女人夏天必备天使翅膀毛巾 展翅飞翔瞬间成目光焦点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9:20

比一般浴巾还要再大一点的尺寸,无论海边、音乐祭甚至旅行都很适合带着走,轻薄素材的使用在收纳上也更加便利。"不过是条毛巾"变成"不只是条毛巾"的创意,也当然每次YOU+MORE!的新品都让人无法轻易错过啰。

忍不住想吐槽怎么能连用个毛巾都这么做作(但想要)的感觉,夏天这户外活动多多,毛巾带出门机会也增加的季节,无论去海边、大型音乐祭这些身上小物也必须注意搭配的场合,总不能拿家里素素丑丑的毛巾披上肩吧。

可爱杂货品牌YOU+MORE!继那有小鸟停驻的毛巾登场后,又接着推出这"妄想商品化"的天使翅膀毛巾“大空に羽ばたけそうな天使の羽タオル”把夏天海边大家会披在身上的毛巾跟梦幻的翅膀结合,这下女孩们又有更多照片可以狂拍啦。

不过就是条毛巾,却能因为上面的羽毛图案披上肩就看起来像多了一双天使的翅膀。

两侧多加了更方便擦拭的口袋,双手插进口带就像随时能展翅飞翔一般,让原本只是配角的毛巾瞬间变成目光焦点。

比一般浴巾还要再大一点的尺寸,无论海边、音乐祭甚至旅行都很适合带着走,轻薄素材的使用在收纳上也更加便利。

"不过是条毛巾"变成"不只是条毛巾"的创意,也当然每次YOU+MORE!的新品都让人无法轻易错过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