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薄纱牛仔裤清凉一夏 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让女人看傻眼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0:29

最近Bless在Opening Ceremony推出了这种薄纱牛仔裤,虽然从背后看起来与一般牛仔裤无异,但看这曼妙的大片肉色,从腰部到脚踝中间完全没有任何遮蔽,可以尽情让这些肌肤晒晒太阳。

牛仔裤耐穿又好看,是很多男女孩出门时的第一选择。但是在现在这个汰旧换新喜新厌旧超快速的时代,普通牛仔裤太没有亮点已经不潮了,更多人喜欢破洞的牛仔裤、只剩骨架的牛仔裤,或是透明牛仔裤,又或是这个引发最新话题的“薄纱牛仔裤”。

你想过薄纱这种通常跟礼服结合在一起的元素,其实也可以拼到牛仔裤上吗?

这些设计前卫的牛仔裤,是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最爱的穿搭品项

▼像是Gigi Hadid

最近Bless在Opening Ceremony推出了这种薄纱牛仔裤,虽然从背后看起来与一般牛仔裤无异~

但看这曼妙的大片肉色,从腰部到脚踝中间完全没有任何遮蔽,可以尽情让这些肌肤晒晒太阳。

只露一边的不对称设计也是种表达叛逆的巧思。

搭配喜欢的上半身风格,这是一种1/4裸露的概念

让人想到钢铁人3首映时葛妮丝派特罗的薄纱礼服。

之前Open Ceremony还曾推出过Y/Project的“只有裤管的牛仔裤”,用皮带一般的设计把裤管吊在腿上,超大胆的设计实验让人看傻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这种天马行空的创意。

想要入手上面任何一件吗?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