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就可以穿了!秋天的流行物品总结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xiaocheng 时间:2018-07-05 15:51:40

进入9月,真正的秋天就在那里!在这个季节的上升的这个时期,比平时更加注重打扮。所以这次,请严格挑选不滑的2017年·秋天的趋势项目!从还热的现在开始引进,和时尚竞争对手拉开距离吧!

用打打的颜色能一口气把秋天弄得更浓

只要投入一点,就能轻松地实现秋季风格的“大打手”。特别是本赛季,红色和芥末的关注备受关注。

透视装/米娜·欧文(米兰·欧文)

全3色2号9800日元(税取)

有透明感的雪纺素材的连衣裙,夏天的现在马上就能穿了!到了秋天正式演出的时候,推荐你做针织衫。大注目的图案是check !

要说到秋天的风格,那当然是检查了。今年,由于使用了颜色的小格子,还有英俊的格伦格等,种类丰富的登场!

西梅利美裙子/ jouetie

全4色一号9,000日元(税取)

雅致的格子裙。因为存在感十足,即使仅仅配合简单的上衣也会成为“成为画的我”!女人味no . 1的刺绣

春夏的刺绣热潮,这个秋天也继续!其特点是,有了带着啤酒的东西,或者是在贝罗亚和苏德里施了的东西等,演变成更大的合作。

摩尔·刺绣·卡迪根

全6色一号16000日元(税取)

有立体感的缎纹刺绣点缀!让你的脸变得更加华丽的搭扣式的领线也是重点。高雅和雅致的材质

展现给人的感觉的素材是工作女性的伙伴!首先推荐从容易穿的裙子开始挑战。

米德尔斯特裙/ s

全3色2尺码12,000日元(税取)

提高了水色调素材的高级感的商品的高质量的长裙。腰身在紧身的地方,向下摆轻盈地伸展的优雅的剪影也会给女性增添魅力。小的感觉很可爱的小道具

凉鞋、包、西服!不管怎样,附带了的道具很受欢迎。如果是小东西的话,夏天的结束冬天可以使用方便。

(谷)费法凉鞋/谷

全5色4规格1,990日元(税率)

轻飘飘的感觉和可爱的法凉鞋,是比价格更高的品质!只配合夏天的衣服,就能变得秋天。

从夏天的现在开始,到秋天,可以尽情享受到秋天的乐趣!从秋本号前的现在开始,尽情享受时尚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