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年龄都能让你的身体更加平坦的夹克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xiaocheng 时间:2018-07-05 15:51:24

对夏天说再见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是,如果你像我们一样喜欢夹克,那么在隧道的尽头有一盏灯。随着外套季节的到来,各种各样的华丽、别致,更不用说,超舒适的夹克。从理论上讲,一件夹克可以让你度过整个赛季,但这真的没有什么乐趣!

就像你的个人购物狂一样,我们已经收集了8件必须穿的夹克,在任何年龄都能让你的身材更有特色。看看我们的车里有什么。

1 .工作仿皮羽绒服

恭维和舒适的|梅西百货

价格:99.50美元

每个人都需要一件皮夹克在他们的衣橱里——这是假的,或者不是——这个从三杆上的飞掠而来的是完美的。在前面的异想天开的、flyaway的细节给胸部和腰部增添了一种讨人喜欢的吸引力,而肩膀和不对称的细节让人看起来更苗条。

2。羊毛coatigan

完美舒适的| Ann Taylor

价格:149美元

如果你喜欢轻质的开襟羊毛衫,那么你就会喜欢安·泰勒(Ann Taylor)的这款jacket型的“coatigan”。这种舒适的夹克是用舒适的羊绒和羊毛面料制成的,适合秋季或春季。这件普通的夹克有披肩领口和双肩的细节,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穿它。

3。一个经典的牛仔外套

理想的经典外观为| Madewell

价格:118美元

无论你的年龄或体型如何,牛仔夹克都是经典的,看起来很棒。我们喜欢这种牛仔夹克,它的高级质量,黄铜细节,和瘦身合身。这是一件你在衣橱里要穿好几年的夹克。

4。和服

把它扔到一辆坦克上,让它看起来很时髦。| Ascot +哈特

价格:$ 48

不管你是在一个温暖的秋天或春天需要一些轻便的东西,还是想在一件太阳裙上抛掷一些东西,和服是一个必备的衣橱。我们喜欢这个来自阿斯科特+哈特的松垮的发型。更多的是什么?多亏了它的灰褐色,这种和服和你衣柜里的任何东西都能搭配得很好。

5。粗花呢夹克开放

它是用橄榄油或奶油来做你的经典。|安泰勒

价格:129美元

另一种经典的——阅读:总是在你的衣橱里放上一件好看的夹克?粗花呢夹克。有了他们的结构和复杂的吸引力,难怪成龙非常爱他们。我们喜欢这位来自Ann Taylor的超级mod细节和讨人喜欢的剪裁。更不用说:两种颜色都可以选择。

6。kiss-front夹克

用一种颜色的流行色夹在你的腰部。|梅西百货

价格:69.99美元

想要一件运动夹克,但想要一些更女性化的东西吗?试试一件讨人喜欢的吻前运动夹克。我们喜欢这个来自9 West的人,因为它有一种讨人喜欢的腰线,有结构但又有花的细节,还有有趣的色彩。teal是为你的工作衣柜增添一些情趣的好方法。

7 .工作。长风衣

再来一个千禧一代的粉红| Nordstrom

价格:178美元

与你可能认为的相反,风衣其实是超级讨人喜欢的。多亏了他们的腰带和领口,风衣——比如这只来自Badgley Mischka的淡粉色的风衣——可以把你的腰挂得很紧,让你的曲线显示出你很少的努力。

8。无领的,开衫外套

这件外套可以带你从会议室到晚餐。|布鲁明岱尔

价格:135美元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需要一件讨人喜欢的夹克?一件无领的,敞开的前夹克。虽然他们少了一个领子,但这些夹克都是有结构的,在脖子、锁骨和肩膀上都很好看。我们喜欢这个从纸杯蛋糕和羊绒中得到的,它有很酷的几何图案和时髦的边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