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闪婚木南晴夏 吃货不忌口靠“显瘦穿搭”掳获千秋王子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37

木南晴夏巧妙利用浪漫纱裙遮掩女生最容易发胖的下半身,可内搭小短裤露出纤细小腿、或搭配紧身裤勾勒双腿曲线,而外层的透视薄纱,则具修饰和美化身形的效果!

日本吃货女星木南晴夏将套牢「千秋王子」玉木宏

38岁日本男星玉木宏凭日剧《交响情人梦》爆红,英俊挺拔的帅气形象深植人心,如今传出将与小他6岁的女演员木南晴夏闪婚,消息一出令女粉丝们大为心碎!有「个性派女星」之称的木南晴夏,私下其实是个可爱的小吃货,观察她的IG,上传的照片几乎都以美食为主,但天生好基因的她,始终维持良好体态,加上以下3招「显瘦穿搭技巧」,让她成功掳获「千秋王子」玉木宏的心!

透视薄纱修饰身形

想遮肉又不想显得太臃肿?可以学学木南晴夏的若隐若现薄纱穿搭法!木南晴夏巧妙利用浪漫纱裙遮掩女生最容易发胖的下半身,可内搭小短裤露出纤细小腿、或搭配紧身裤勾勒双腿曲线,而外层的透视薄纱,则具修饰和美化身形的效果!懒得减肥又想显瘦?快把这招学起来就对了!

收腰设计超显瘦

夏天必备的One-Piece洋装,也是让体态看起来更加窈窕的重点单品!略为宽松的设计不但能遮住小肉肉,加上收腰设计,能突显腰身、制造腰围小一吋的视觉效果,即便稍微发福了,别人也看不出来!

上宽下窄「隐恶扬善」

若是上半身比较丰腴的女生,可以借由上宽下窄的穿搭方式来「隐恶扬善」!像是搭配Oversize外套、具份量感的上衣等,让人将视觉焦点集中在上身;下半身则搭短裤或短裙,大方秀出漂亮美腿,只要抓对身形比例,就能轻松盈造纤瘦感。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