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破洞牛仔裤只剩骨架 你敢买不一定敢穿出门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0:26

官网上内搭连身衣以外还有没有其他搭配法,如梦打开IG上发现这条裤子似乎也只剩连身衣这条路可以走,看来一般不擅欧美风格穿搭的女生应该很难驾驭这样的商品,又或者回归最基本的问题是一般女生应该不会穿到这么露上街才对?

默默进入身上衣服越来越轻薄的春夏,对于女生来说春夏服装的裸露设计要如何露到恰到好处也是一门学问,不然就会像这条牛仔裤一样直接被日本网友冠上“痴女”两个字(苦笑)无论男女打开衣柜众多牛仔裤中绝对不会少的破洞设计,这些年我们也看到在女装上破损牛仔裤的不断进化,不但破到整条腿都几乎全露,破洞部份也不再只侷限于正面,越来越多破臀牛仔裤问世但!

破到这样只剩骨架的牛仔裤还真的非常少见,也难怪这条终极破损牛仔裤连平时不在乎时尚流行的日本乡民都在意惹起来,挂在架上还真的就像被啃食到只剩骨架一样的状态。

这条意外在日本乡民间引发讨论的终极破损牛仔裤,是来自丹宁品牌CARMAR Denim的设计。

把牛仔裤的破损比例开到最大,几乎只剩下接合处和裤头部份的最少布料一样要卖到168美元,确实想不引起乡民们的注意都很难啊~

而这前露后露几乎已经超越裤子定义的终极破损牛仔裤,日本乡民们看了之后也吐槽“这走在路上应该会被警察抓吧”、“经过坠机事故后生还的牛仔裤”。

好奇除了官网上内搭连身衣以外还有没有其他搭配法,如梦打开IG上发现这条裤子似乎也只剩连身衣这条路可以走,看来一般不擅欧美风格穿搭的女生应该很难驾驭这样的商品,又或者回归最基本的问题是一般女生应该不会穿到这么露上街才对?

不过就闷热的夏天来说,这应该是地球上透气度最高的牛仔裤无误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