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最有诚意的狗年单品!这些设计师都爱把自己的宠物摆上台!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xiaocheng 时间:2018-07-05 15:50:44

暂时最有诚意的莫过于Gucci了。这次的插图依然是来自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最爱艺术家之一的Helen Downie(即是IG: Unskilled Worker) ,怪诞又可爱的插图以两只波士顿狗为主角....

狗年真的太方便各大品牌推出农历新年单品了!单是繁多的狗狗种类已经教大家眼花撩乱,这次真的让我们银包大出血呀!

暂时最有诚意的莫过于Gucci了。这次的插图依然是来自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最爱艺术家之一的Helen Downie(即是IG: Unskilled Worker) ,怪诞又可爱的插图以两只波士顿狗为主角,原来这两位叫做Bosco及Orso的小狗就是Alessandro Michele的爱狗。

这完全是一个完整的系列,从手袋、服饰、首饰到Phone Case、太阳眼镜也有。

是次系列的款式让编想起品牌为童装设计的手袋,都是以Gucci Logo配上插图款,有孩子的可以买一大一细款做亲子装。

除了Gucci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会将自家狗狗作设计灵感外,时装界也有不少设计师同样有这个兴趣。当中包括Marc Jacobs、Thom Browne。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