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系晚餐约会服装指南 高端肌肤裸露教学篇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37

人类是依恋著视觉残像而活的动物。一场正式的晚餐约会完美与否的关键在于:能让对方留下多少的怦然心跳的记忆画面?站在衣柜前,送你一些关于选择晚餐约会服装的小技巧。

终于到周五了,你押上了自己身为女孩子的自尊心跟半个月的薪水,在健身房度过无数个大汗淋漓的夜晚,更过五关斩六将的完成一场正式周五约会的所有繁琐前置作业:发亮的指甲、精致的彩妆、好闻的香水、一头自然的像刚睡醒的弯曲美丽秀发(只有你自己知道为了它花多少时间在沙龙把屁股都坐爆),一切都精准无差的就绪了,但距离猎杀他的心只差最后一哩路,站在衣柜前,我们想送你一些关于选择晚餐约会服装的小技巧:

露单肩比露双肩更引人遐思

你头脑一下闪过五张名媛穿著这类服装的脸,甚至都想拿出手机里存的照片出来反驳了,但是请你先静心想想:当双肩同时展露的时候,其实肩背间的线条也毫无保留一齐登场了,肉背厚肩可一点都不下饭,请三思。

单肩款式的服装选择比较合身贴肤的轮廓,大荷叶大波浪就先不要了,不经意展现的肩颈锁骨还是选择摩登的方式展现更优雅利索一点。

露锁骨比露乳沟更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心理教战时间:真的没有一个正常可爱又有礼貌的好男生敢盯著爆乳看(除非你锁定的族群就是色狼跟变态),本来应该深入了解彼此的晚餐约会变成心不在焉、话不在理的各自进食多可惜?

何不试试带有隐约光泽的丝质衣料,在锁骨细细地刷上打亮饼,配上细小的金属细链聚焦美丽的区块,想像一下:在昏暗的约会餐厅里通常会打上柔和的黄光,锁骨肌肤在光影和衣料映衬下暗香浮动,光想想就是个让人心醉的美丽光景。

露背比露腰更能展现致命女性曲线

再纤纤细腰也难挡饱餐一顿的大胃凸,不要老想著我就吃少一点、小腹多缩一点这种解套方法,开心畅笑大啖美食的你比憋著气这不吃、那不喝的窝囊样有魅力多了!

正面看起来优雅简约的连衣裙,在见面打招呼拥抱的时候,让对方一伸手就接触肌肤的触电瞬间杀他个措手不及,更别提期间你离席去洗手间转身的那一刻,好好享受对方紧紧跟随的视线。下次元宵节猜灯谜题目: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猜身上一处)答:背部。(记得前一周开始勤去角质跟检查有没有痘痘。)

露后颈项比戴颈链更令人心醉

有一些单品纯粹就是女孩子之间互相欣赏而已,男生一点都不懂,来!含著眼泪把颈链、颈圈都留在妆台顾家吧!这没什么道理的,男生就是不懂。

相反的,光洁的颈子却能带给人最高限度的想像空间,将后颈的发丝挽起随性的扎髻,搭配细带子系颈的连衣裙,当你随著交谈自在摆动肩颈或回头寻找服务生加点一轮酒水的时候,你的约会对象在你的背后,他看起来非常火,生火的火。

露脚背比繁琐交缠的系带更大器俐落

来到餐叙的尾声,你们也许兴致高昂决定再去酒吧喝一杯或者相谈甚欢的舍不得离去,点了其实不怎么想吃的甜点,无论如何总是要起身的,无论你选择了高跟鞋还是平底鞋,我们都建议你把白皙的脚背大面积的露出来。一整天下来你的脚会比白天更加浮肿,那些鞋背上漂亮的装饰跟太复杂的系带一不小心勒得脚背鼻青脸肿不说,强烈的不适感让你寸步难行超想回家,不要让你的约会功亏一簣在这种时候!

人类是依恋著视觉残像而活的动物。一场正式的晚餐约会完美与否的关键在于:能让对方留下多少的怦然心跳的记忆画面?祝福你的周末夜晚一切美好!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