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华丽现身 趁母亲节档期顺便带走小红唇手拿包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1:38

今年春夏,韩国最流行的唇彩关键字就是「水感璃光」也就是将色彩以玻璃纸般的净透度表现出来,并兼顾色彩饱和质地水润。例如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就以液态璃光配方,以最水质地包裹极致饱和色料,让双唇拥有迷人的光泽闪耀感。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在水感与华丽唇色之间取得完美平衡,擦起来质地滑顺不黏腻,还运用特殊科技切割色料,达到15段光线折射,让嘴唇360度看起来都有变化的光感。加上超弹力刷头能完全贴合唇形轮廓,随手一画,就让唇妆很完美。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一口气推出8色,让双唇能天天换新衣。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手部试色。

8色中的#01 CANDY APPLE是Pony本人最爱的深红唇,也是主视觉使用的色号。#07 ICY ROSE则是百搭的乾燥玫瑰色,连人气部落客逸欢也喜欢,她说:「我平常比较喜欢裸色系或气质色的唇彩,#7擦起来不论是偏黄或偏黑肤色都很适合。」

<同场加映>

PONY EFFECT在2018母亲节档期间也准备了特制满额赠,消费金额累积满NT2,600可获得红唇自拍棒,满NT4,800 可获得PONY 红唇潮包。做成红唇造型的手拿包不仅造型可爱,里面还附有小金链,拿出来就可把手拿包变成侧背小包使用,实用度超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