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Bella Hadid都在戴“巨无霸草帽” 新鲜感十足相当抢眼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23

这顶充满南法度假风情、要价770元美金(约4933元人民币)的超浮夸草帽,宽阔的帽沿设计如一把超大遮阳伞,可以把一个人的上半身全部遮住,若蹲下还则可遮掩全身,可说是相当另类的防晒用具。

今年春夏,从国际超模、街拍名人的顶上造型中,不难发现巨型帽饰成为本季不可或缺的一大流行趋势,不但中国女星李冰冰、高圆圆甘愿冒著「撞帽」的风险也要戴,新一代性感名模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丹麦潮女代表Emma Leth,也都纷纷抢戴这种造型前卫的草帽亮相,虽然吸睛指数百分百,但身边的人可要小心了,记得与佩戴者保持适当距离,以免被草帽K到!

今夏流行大才是美?

法国当红超现实主义品牌JACQUEMUS,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自2017年春夏推出大受好评的Oversize草帽系列之后,如今再推出「巨无霸」版本的Le grand chapeau Bomba草帽,深得美国超模贝拉哈蒂德的喜爱,日前她在个人IG上PO出一张背部全裸,只戴大草帽、穿比基尼泳裤入镜的辣眼照,马上吸引超过146万网友疯狂按赞!丹麦「It Girl」Emma Leth在婚礼中身穿蕾丝透视婚纱、大胆露出若隐若现的粉紫色内衣,选择以巨型草帽取代新娘头纱出嫁,整体造型优雅又新鲜感十足,相当抢眼!

价格不斐依然卖到缺货

这顶充满南法度假风情、要价770元美金(约4933元人民币)的超浮夸草帽,宽阔的帽沿设计如一把超大遮阳伞,可以把一个人的上半身全部遮住,若蹲下还则可遮掩全身,可说是相当另类的防晒用具。虽然价格不斐,但官网上还是卖光光,想入手还得再排队等等呢!

JACQUEMUS 2018春夏系列

「撞帽」也要戴!

而这股宽沿草帽风潮还吹到亚洲时尚圈,李冰冰和高圆圆竟分别在本月2本杂志的登封照中,都不约而同戴上同款黑色草编帽,虽然帽沿设计没有JACQUEMUS草帽来得夸张,但都极具戏剧化的视觉效果,十分引人注目,更引领今年夏天「超大型号」的硕大美学!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