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展望奇葩厚底鞋 芭比娃娃人头厚底靴你忍心穿吗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9:47

把女孩们喜欢的玩偶放入单品中原本是让可爱可以更彻底的事,但如果换成这种角度来看这些单品的话,女孩们还会忍心穿上它吗......

尤其在婚礼小物界真的超常看到这只小熊变身成各种可爱小物被婚礼宾客带走,但没想到这只过去总给人与"幸福"两个字做联想的小熊在网购品牌的世界竟成了"可爱的牺牲品"!把可爱小熊玩偶结合进单品中的设计,照理来说本来应该是件可爱的事,但仔细一看才发现小熊其实是被踩在脚底下的构造,也让这双厚底鞋意外引发了推民们的话题......,推主在网购品牌梦展望发现到这双可爱的厚底鞋。

只有在梦展望才买得到完全原创的设计,把笨重的厚底变成了透明外,更在鞋底里放入了小熊娃娃、毛球等女生喜欢的可爱小物。

搭配甜美风穿搭更能让整体风格统一的小熊厚底鞋,但推主怎么看都仿佛听见微弱的声音喊著...

救救...我...救救...我...

近看确实就像小熊被关在脚底下还不断被踩踏的样子,也让推主觉得有无法否认的狭窄棺材感,当然也让这双可爱但残忍的厚底鞋在推特上疯传。

甚至更让网友们想起Jeffrey Campbell出的芭比人头厚底靴,其实也莫名有种求救的感觉。

把女孩们喜欢的玩偶放入单品中原本是让可爱可以更彻底的事,但如果换成这种角度来看这些单品的话,女孩们还会忍心穿上它吗...(苦笑)。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