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抢无疑 日本新发售「Ungrid×CONVERSE」经典年代风格发售中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42

日本时尚品牌「Ungrid」与「CONVERSE」的联名鞋登场了!以十分迎合这一季时尚形象的米色为基底并凝聚了自然随性的印象,是与丹宁裤的搭配性也十分良好、造型也很自然的设计。

「Ungrid」是以休闲风格为基础来追求穿著时的优越舒适感,为顾客提案能配合当下时地物来度过舒适日常生活的热门品牌。而与「Ungrid」联名合作的,就是无人不知的鞋类热门名牌「CONVERSE」。

接续上一次一发售就卖完的「Ungrid」5周年纪念的「CONVERSE」联名鞋,这次的鞋款是采用<U.S. ORIGINATOR>款式的低筒版型,使用真皮绒面布料来凸显经典年代风格的鞋款。

以十分迎合这一季时尚形象的米色为基底并凝聚了自然随性的印象,是与丹宁裤的搭配性也十分良好、造型也很自然的设计。

鞋舌的品牌LOGO与鞋跟的标志,鞋缘边线上也不经意的施加了十分搭调的灰色线条。

鞋垫使用了<U.S.ORIGINATOR>独特的蓝色,且上头印有品牌LOGO的设计。

鞋带使用棉质素材且较细的设计,让整体呈现俐落的气氛。尺码方面有22.5cm/23.5cm/24.5cm/26.5cm/27.5cm/28.0cm (26.5cm~28.0cm为网络限定)。

「Ungrid × CONVERSE 联名鞋」,价格为1万6千200日圆(含税),于4月中旬起发售,十分适合对从头到脚的行头都很讲究的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