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旗袍称杀死处男 二次元旗袍极限裸露惊人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9:57

下身旗袍特色的高衩设计也是完全高过大腿直接开到骨盆位置,旁边用好像拉开就直接解体的绑带设计,如果在完全没有内搭的情况下穿出门绝对可能被当成痴女吧。

低胸低过肚脐露背露到股沟,在我开始期待起之后,推特上的真人试穿了,为了再现二次元角色服装而自制的品牌,确实看到了不少Coser最后干脆出来自创品牌,而这款让如梦想起当初那“杀死处男的毛衣”的旗袍当然出自Coser之手。

Coser砂良(@sara_orz)自己设计的品牌Alter ME推出了这么一款布料少到极限的旗袍“Celestial maiden China”,保有旗袍原型的前提下让裸露面积开到最大,似乎已经可以预期开卖后处男倒地一片片的景象了。

这款以天女为主题设计的旗袍“Celestial maiden China”,上身保留了旗袍特色的领子部分外,其他布料的使用也少到最极限,只剩前面两条遮住重点部位的部分。

下身旗袍特色的高衩设计也是完全高过大腿直接开到骨盆位置,旁边用好像拉开就直接解体的绑带设计,如果在完全没有内搭的情况下穿出门绝对可能被当成痴女吧。

颜色共有黑、蓝、红、白4种。

同时跟着推出的开胸上衣“お胸のあいたカットソー”,被大推适合用来搭配这款性感旗袍,Coser真人示范的穿搭中就是搭配这款上衣。

伪装成基本款的短上衣但其实裸露度一样惊人!

就像短上衣制作到一半突然布料不够用一样,正面胸部以下完全没有布料,如果没有内搭小可爱一样会因痴女罪(嘘)被带走。

就单品一个个来看是露得确实夸张,但如果像Coser示范这样全部搭配起来似乎就合理许多。

目前开始只在官网上预购的旗袍&短上衣,预计9月以后才会正式开卖。看来还得再等一阵子才可能看到大量的真人示范啰(喂)。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