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东区请弯进巷弄里的 Snob 选品店 从时尚与花艺中感受「漫活」之美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1:42

你有多久没好好逛东区了呢?Snob 选品店绝对是你每经过东区一定要逛进去挖宝的时髦据点!J. HARDYMENT 配饰的设计采用了极简的艺术手法,推出了一系列打破传统,充分展现现代女性的内心世界,且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

经常与不同设计师及艺术家合作的 Snob 最近独家引进了新锐饰品品牌 J. HARDYMENT为,由品牌设计师Joanna Hardyment 亲手打造,从历史上不同时期的艺术设计和产品设计汲取灵感,经由艺术的洗礼。

这次的展出也源于 Snob 复合式精品店创意总监 Vivienne(曹诗薇)与设计师Joanna Hardyment 求学时期所建立的友谊,两人对于艺术美学都有著共同追求与喜好。长期关注 Snob 的朋友一定有发现 Snob 虽然专注于精品女装,但总监 Vivienne 在日常生活中绝对少不了许多饰品配件的风格穿搭。

其中身体链(Body Chain)更是她常常选用的重点配件,因此贴心的 Joanna 也为此次的合作从原经典「指纹系列」的灵感发想,设计出一款专属 Snob 的身体链,让来到 Snob 的客人也能收藏。J. HARDYMENT 配饰的设计采用了极简的艺术手法,推出了一系列打破传统,充分展现现代女性的内心世界,且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

Joanna Hardyment - J. HARDYMENT 设计师。

同期展览 Snob 特别邀台湾装置花艺师 HAO JHE LIAO 廖浩哲以 Snob 空间氛围、这次 J.HARDYMENT 展出饰品的形体及台湾原始森林为架构,呈现一个质感而独特的大型植物雕塑艺术品。

廖浩哲,HAO JHE LIAO 装置花艺师

廖浩哲运用自然的木质调及绿色树藤、苔类、蕨类与大量蓬松柔软的浅白色满天星和鸵鸟毛,在细节处融合低彩度的粉、紫色原生兰花点缀其中呼应整体空间。植物作品以悬挂形式置于空间中,实际观看时有足够穿透感,刚劲与柔美并存衬托饰品调性,期望带给顾客舒适美好的观展及购物体验。

对于此次展出的安排,Vivienne 表示:「Joanna 和浩哲的创作过程都是很专注、慢条斯理、宁静的。生活可以慢一点,赏花、打扮也是如此。」

Vivienne 曹诗薇,复合式精品店 Snob 创意总监。

你呢?你的生活是否总是过于紧凑繁忙,即使来到东区也只是为了公务或是忙著和朋友聚餐?下次有机会经过东区,别忘了弯进巷弄中的 Snob 选品店,一起感受「漫活」之美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