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机壳到包包配件 千元就可入手的刻字订制配件品牌TDE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52

2014年开始,TDE逐渐地受到一干网络名人如Kylie Jenner、Paris Hilton等人爱用,加上全球免运邮寄的贴心服务让TDE成为目前的热门注目品牌。

来自澳洲的The Daily Edit(简称TDE)由两名华裔女孩Tania Liu及Alyce Tran共同创立的品牌,本业原是律师的两人,因为对时尚产业充满热情,便毅然投身网络电商的世界,从2014年开始,TDE逐渐地受到一干网络名人如Kylie Jenner、Paris Hilton等人爱用,加上全球免运邮寄的贴心服务让TDE成为目前的热门注目品牌。

TDE超齐全的商品范围从手机壳、各式简约俐落的大小包款、各式卡夹、笔记本、化妆包等无一不包。

手机刻字则比包款多出更多字体的选择,除了标准字体外.更可以使用自己的手写字体或是多彩阴影字体。

粗体多彩阴影字体也拥有草写字型及超多色彩选择,选择困难症和色票狂应该可以苦恼个三四天不成问题~

不论是甜美系或是个性派的女孩一定都可以找到适合的款式,虽然目前TDE在亚洲并没有实体店面,但是超贴心的全球运送免运费的超贴心服务让人一秒被烧到,马上就想下订阿~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