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秒化身时尚夏日女孩的小心机 小配件绝对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30

一到夏天女孩们一定迫不急待与姊妹们来趟海岛渡假,好好放松一下。以藤草、竹、麻等材质编织而成的包款,带著浓浓的夏日元素,让人想起热带岛屿的悠闲氛围,也是公认最能代表夏天的包款!以藤草、竹、麻等材质编织而成的包款,是公认最能代表夏天的包款!

随著气温一天天攀升,如何穿出时尚又兼顾舒适成为女孩们最在意的事情! 以下教你用几个简单的小心机,一秒化身时尚夏日女孩!

小心机 1. 青春无极限 万年不败白T-Shirt 

号称万年不败款的白色T-Shirt,搭配方式百变。配牛仔裤可以穿出帅气与率性,搭配裙子则有小清新的感觉。现在市面的Tee款式多元,除了基本款的上衣外,还有长版、短版、宽版、松版,每一种都能穿出不同韵味。

小心机 2. 夏天专属的编织包

一到夏天女孩们一定迫不急待与姊妹们来趟海岛渡假,好好放松一下。以藤草、竹、麻等材质编织而成的包款,带著浓浓的夏日元素,让人想起热带岛屿的悠闲氛围,也是公认最能代表夏天的包款!

小心机 3.  选对海滩战斗服 追浪花也能很时尚

夏天的海滩绝对是女孩们争奇斗艳的舞台!不管会不会游泳,衣柜里一定要有一款属于自己风格的「战袍」,就算整个夏天只去一次海滩,也足以留下美美的回忆。

小心机 4.  让好感度Up的小配件    

项链、手环、耳环等小配件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只要用的巧妙,绝对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瞬间提升好感度!许多品牌也推出适合夏天的饰品,不但充满童趣,也能突显你的时尚品味!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