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 BRA运动内衣丝柔感十足 健康环保又时尚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0:16

运动是种放松、是种让自己身心更美好的一种方式,CUE BRA 要以更贴近你我需求的运动内衣,让女孩们展现出更自信舒适的那一面。还没找到适合你的运动内衣吗?那不妨来试试让肌肤更畅快呼吸的 CUE BRA 运动内衣吧!

对喜爱运动的女孩们来说,拥有一件运动内衣有多重要想必都知道,不过放眼市面上的运动内衣,你已经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件了吗?透气排汗和机能包覆性这两项问题,往往是目前许多运动内衣无法兼顾的问题,也让女生们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内衣。

为了提供女生们更具透气、包覆与支撑性的运动内衣,台湾品牌 COOCHAD 推出以棉花籽绒打造的“CUE BRA 运动内衣”,不仅是件具有机能性,更充满环保概念的运动内衣!

环境友善 X 柔和舒适的肌肤感受。

棉花作为全世界的大众原料,不仅用量庞大也因而对环境造成负担。注重永续发展的 CUE BRA,以棉花籽绒为原料,让从棉花内所萃取出的棉花籽绒也有可运用之处,棉花的任何一处都不被浪费!

利用棉花籽绒重新组织后的布料纤维—“铜氨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度,能让水气能迅速吸收、排出湿气,更能适应潮湿闷热的台湾天气。这都是因为铜氨纤维内蕴含了大量的水分子,不仅能帮助将静电排到空中,也能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夏日透过水分将热气排出,冬天吸收皮肤的湿气进而产生热能。铜氨纤维就是让 CUE BRA 能够控温、抗静电的最大功臣!

同时,铜氨纤维与其他各项纤维相比,其截面更圆,让它的摩擦力更小,滑顺的丝柔质感,不容易伤害、刺激肌肤以外,触感更比棉来得更为舒适。

运动内衣支撑度 x 内衣舒适度

运动内衣的包覆性若是不够,便无法保护胸部在运动时的稳定与安全,或是内衣布料的弹性若不佳,在一身汗后更不容易穿脱。CUE BRA 便结合“运动内衣的支撑度”和“内衣的舒适感”两者特性,让女孩们在运动时更能展现出最自信的那一面!

CUE BRA 具备良好的包覆支撑度,能够符合女孩们运动时的活动幅度,让胸部保持稳定。并且在高稳定包覆、高弹性布料之下,前胸的版型也随之做了调整,能避免高强度内衣压胸的问题,穿起来更加舒适。

CUE BRA 的背面则采交叉设计,让运动内衣看起来更加具时尚感。背扣的三段式调节,能依据不同的运动型态来调整版型,并且扣紧贴合下胸围。

值得一提的是,CUE BRA 不和一般运动内衣一样以塑胶海棉为胸垫材质,而是改以三层布织技术的透气胸垫。也就是双层布料的表层能够吸湿排汗,在大量运动过后,仍能排除水气维持干爽舒适。

而中空立体的胸垫则有空气层的作用,能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并且胸垫为可拆式的设计,易于清洗日晒、重复使用。

时尚新穿着 运动女孩必备

CUE BRA 具备的高舒适度,让你可以将它作为一般内衣穿着,来到下班后的运动时间,就能直接脱去上衣后开始运动,一切就是那么的轻松便利!同时,CUE BRA 的便利性和质感度,更能融入成为你的日常穿搭而毫不突兀,反而更有一种时尚潮感呢~

左:草莓冰淇淋 /右:凤梨苏打漂浮

正在啧啧集资中的 CUE BRA 运动内衣,除了原有的曜黑色,更新增加了夏日新色—凤梨苏打漂浮(黄蓝搭配)、草莓冰淇淋(粉白直条纹)和琉璃苏打(琉璃色拼接),喜欢多种变化设计的女孩们,又有更多选择了。

让运动这件事更美好

运动是种放松、是种让自己身心更美好的一种方式,CUE BRA 要以更贴近你我需求的运动内衣,让女孩们展现出更自信舒适的那一面。还没找到适合你的运动内衣吗?那不妨来试试让肌肤更畅快呼吸的 CUE BRA 运动内衣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