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手套"Nail Gloves"简单又时尚 美甲造型图案任意变换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0:55

“Nail Gloves”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不用花大把时间去跟美甲师面对面,就能拥有不受本身指甲状态限制的造型美甲,甚至任何夸张的每甲造型都可能在这副手套上实现,更不需要考虑到卸甲等等最基本的问题。

常常觉得当女生是一件很花时间又花钱的事情,花钱买了美妆品还得花更多时间在保养、打扮自己上,所以常常都很感谢飘眉、接睫这些更缩短我们化妆时间的东西出现。

至于同样几个礼拜就得去更换一次的指彩,近年日本也推出把指彩做在丝袜上的《指彩丝袜》只要更换丝袜就能随意更换脚上的彩绘图案,省去指甲油涂涂抹抹的时间。

而在国外贩卖各式甲片的网站Unicorns Poop Glitter上则是出现了可以随意更换美甲造型的指彩手套“Nail Gloves”,如此便利的商品当然也在日本受到了瞩目。

乍看之下就像贴在本身指甲上的甲片一样,但实际上却只是戴上了附有造型甲片的手套。这“Nail Gloves”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不用花大把时间去跟美甲师面对面,就能拥有不受本身指甲状态限制的造型美甲,甚至任何夸张的每甲造型都可能在这副手套上实现,更不需要考虑到卸甲等等最基本的问题。

就原理来说其实跟日本那指彩丝袜一样,看起来也是采用像丝袜那样轻薄且透肤的素材,套上双手不只指彩就连手部彩绘都可能一起完成。

而且这手套还有不同种的色调能够选择,可以选择最接近自己肤色的色调来让手套上的指彩更加自然。

分享的贴文于 PDT 2017 年7月29日下午 7:34张贴从一般日常到特殊场合适用的夸张指彩造型都能在这手套上完成,看来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可以缩短我们与美甲师面对面时间的发明出现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