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摆脱公主病形象穿这3款休闲鞋 保证让男生好感度激增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13

讲到公主病,十个女生里面大概有十个不会承认自己患有这个病症,因为有公主病的女生,从来都觉得自己没问题啊!

 

 

其实有些女生真的不一定有公主病,但她们的穿著却不自觉很符合公主病患者的特点,像是穿带有蕾丝滚边的上衣、大波浪的蛋糕裙或是丝锻面的娃娃鞋等等,都很容易让男生想敬而远之,深怕她们就算没公主病,恐怕也有潜在的公主病基因,之所以这么害怕,实在是因为没人想交一个成天需要人伺候的女友啊!

如果你的衣柜和鞋柜里还真的有一件蕾丝上衣、蛋糕裙和娃娃鞋,编辑大胆猜测,你其实已经偷偷被男生给贴标签了!

想摆脱公主病形象,编辑建议从鞋子下手最有效!因为从一双鞋最能看出一个女生平常会从事的活动,如果你每次亮相都是穿著高跟鞋、娃娃鞋,肯定会被认为你很少走路,而且走没几步路就会想搭出租车。

 

当然也不是要你立刻改穿造型很 MAN 的运动鞋,因为男生也不会喜欢形象太男性化的女生,想让男生好感度激增,一定要拿捏得刚刚好!

编辑这边已经帮你选好 3 款女性休闲鞋,每双都能让你在打扮中增添好人缘的随性感,又不失女生的小甜美!

▼ 1. adidas originals | Falcon 老爹鞋

近几年老爹鞋有多流行不用我多说,它以厚厚拙拙的外型深受大家喜爱,但穿上老爹鞋的造型要是一个拿捏不好,很容易就会变得过于中性,完全无法喷发你的女性贺尔蒙啊!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鞋款 

没想到 adidas originals 最近就贴心的推出了这款给女生穿的老爹鞋,它保有了老爹鞋的特色,再加上糖果般的色彩,让女生穿它不只激增男生对你的好感度,更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啊。

 

▼ 2. Keds |ANCHOR 经典复刻款

Keds 这双经典复刻款类似男生滑板鞋,但鞋身线条较为柔和,有修饰腿型的效果,穿上它一定会让男生很想接近跟你搭话,以为你也有在玩板。

Keds 经典复刻 Anchor 系列 

Keds 代言人 Crystal 也穿上经典复刻 Anchor 系列 

▼ 3. ecco |Crepetray 热感变色鞋

这款的外型类似男鞋中常见的 Chukka 鞋,有著中性的鞋身设计,但皮革较为柔软,鞋头线条弧度也较为柔和,最特别的是它的皮革只要所在环境温度到达 35 度,就会出现颜色的变化,渐渐变化成优雅的玫粉色。在这个外面天气经常飙到 38 度的夏季里,穿它和男生一起出门约会,不只好感度大加分,对方保证会对你的选鞋品味大大赞赏。

ECCO CREPETRAY 蜜糖系列限定热感变色款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