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承认偷穿佼佼衣服 利用“三个穿搭技巧”男友上衣也能变时髦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27

在镜头前总是甜蜜充满女人味的孟耿如,其实私下穿搭非常潮流,而且擅长将高端精品与潮流平价服饰混搭出自己个人的专属品味。

在镜头前总是甜蜜充满女人味的孟耿如,其实私下穿搭非常潮流,而且擅长将高端精品与潮流平价服饰混搭出自己个人的专属品味。

新生代女星孟耿如,分享如何创造甜美与性感,中性与女人味位的混搭技巧,只要懂得结合街头款的服装与轻巧的高端精品,就能散发休闲的时尚感。

搭配技巧1:oversize X 紧身丹宁裤 X 精品小包

孟耿如透露,私下常常会穿男友黄子佼的衣服,就是因为格外喜欢这种宽松T恤与紧身裤的混搭,整体造型显得舒适轻松。而若想要在这样的搭配下增加自己的女人味,那就搭配一只轻巧的小包,结合宽松造型的阳刚与小型手袋的女人味。

私下孟耿如很喜欢宽松上衣搭配紧身裤的造型

如宝格丽最新的SERPENTI FOREVER DIVAS’ DREAM POP-CORN手绘图腾蟒蛇皮肩背包,就是孟耿如混搭的配件选择。

搭配技巧2:衬衫 X 紧身裤 X 精品配件

从搭配技巧1延伸,把上半身换成宽松的大衬衫,看似正经却又充满休闲感的整体造型,也是孟耿如喜爱的造型之一。而因为宽松衬衫降低的女人味,可以利用配戴珠宝首饰来获得平衡,尤其是设计得bling bling的简单配件,都具有造型上画龙点睛的效果。

孟耿如喜欢宽松衬衫与丹宁裤的结合,但不忘以小配件增加女人气质

日前出席宝格丽活动,身上多款小巧的首饰多层次搭配,就能增加身上的造型细节。

搭配技巧3:精品墨镜 X 随意造型

最后如果穿搭失去灵感时,孟耿如认为只要拥有一副漂亮的墨镜就够了。她认为墨镜非常能够增加在街头的辨识度,自己也很常被带著墨镜的人吸引,即使自己不常配戴墨镜,但因为墨镜散发的独有神祕感非常吸引人,让她非常推荐这样的搭配造型。

孟耿如认为戴上精品墨镜能够瞬间增加时尚感,同时也能将休闲服饰的造型品味提升,即使自己并不是很长戴墨镜的人也非如此推荐不可,图中戴墨镜的友人为杨晴。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