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这次很不一样 混搭登封无极限都是因为这双“老爹球鞋”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59

好莱坞女星安海瑟薇为宣传级将上档的最新电影勤跑宣传,一改过去每次登封的高冷形象,这次造型以休闲混搭正式单品为主,像式西装外套内搭帽T、洋装配球鞋、等,跳脱一般的穿搭思维,减少女星之间的撞型,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

安海瑟薇平时出席公开场合的造型总是走淑女气质派,这次登上杂志封面完全颠覆形象,变身潮流公主

为宣传电影《瞒天过海:八面玲珑(Ocean's 8)》,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登上《GLAMOUR》六月号封面人物,不同于过去的高冷时尚,这次她展现的是休闲时髦的态度,脚踩这几季最火的老爹鞋,甚至比高跟鞋更有看头。 

撇高冷时尚玩混搭

好莱坞女星安海瑟薇为宣传级将上档的最新电影勤跑宣传,日前接受《GLAMOUR》杂志拍摄担任六月号封面人物。最近封面及内页照释出,她一改过去每次登封的高冷形象,这次造型以休闲混搭正式单品为主,像式西装外套内搭帽T、洋装配球鞋、西装背心搭棉裤等,跳脱一般的穿搭思维,减少女星之间的撞型,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

安海瑟薇登上杂志封面,从大拇指伸出的秀口透露了运动气息

西装外套内搭帽T,非常潮流的穿搭

老爹鞋比高跟更有型

安海瑟薇的一系列时尚美照,不见女星最爱的高跟鞋,反而全数以球鞋取代,不然就乾脆不穿鞋,非常随兴。而这两双入镜的球鞋也是这几季大有来头的鞋款。Louis Vuitton的Archlight厚底运动鞋,从2018春夏系列延续到早秋,安海色为这双是早秋款,连著脚踝增加造型感;而Balenciaga的Triple-S早已是常卖经典商品,搭配洋装毫无违和感,比高跟鞋更有型。

这双Louis Vuitton的Archlight厚底运动鞋,已成为时尚潮人的重点必备鞋款

Balenciaga的Triple-S更不用说,完全以经是经典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