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晚上出去穿的衣服:法兰绒衬衫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xiaocheng 时间:2018-07-05 15:51:16

法兰绒衬衫是我们慵懒的大学生活中最可靠的一种。它们通常是舒适的,舒适的,超休闲的。然而,你可以把这个平常的悠闲的衣服拿起来,甚至把它变成你晚上外出时的glam装备。

我们都在等待已经到来的一年。星巴克有南瓜香料的库存,而且温度已经下降到足以让你穿上你心爱的法兰绒衬衫。

法兰绒衬衫是我们慵懒的大学生活中最可靠的一种。它们通常是舒适的,舒适的,超休闲的。然而,你可以把这个平常的悠闲的衣服拿起来,甚至把它变成你晚上外出时的glam装备。

准备去看看法兰绒衬衫吗?我们走吧!

如何为课堂设计法兰绒衬衫:

产品:法兰绒- Hollister,牛仔裤- Madewell,背包- TJ Maxx,鞋-鞋底社会,运动上衣-梅西,项链- Kohl's

一般来说,当美国的女大学生选择穿法兰绒衬衫时,我们会把它打扮得很匆忙,用打底裤或打底裤将其抛在身上,并称之为“好”。打哈欠。

不要把你的法兰绒放在只有懒洋洋的状态:有这么多方式来设计它!在这里,我们要用一种深色的牛仔裤来搭配我们的法兰绒衣服——在我们去上课的路上,我们仍然想要舒服些。

来自唯一社会的战利品非常可爱,适合步行去上课。作为奖励,他们对你所有的秋季服装都是万能的!

这是有趣的部分。加上梅西百货的这款夹克,将会让这看起来完全不同的氛围,给休闲的上衣带来结构和专业的气质。添加你最喜欢的项链来完成外观。

如何设计一件法兰绒衬衫,晚上出去:

产品:法兰绒- Hollister,裙- Express,鞋-鞋底社会,Choker - Express,Crossbody - Madewell,口红-萨克斯第五大道

首先要做的事,放弃运动夹克。因为我们终于没有课了;没有必要把这种职业精神带到一个晚上。

相反,我们将会增加一件可爱的皮质迷你裙,把这套法兰绒衬衫装进晚上。(这个不对称的拉链有多可爱?)一定要用一双引人注目的高跟鞋来完成这个造型,让它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入口。此外,大胆的嘴唇和时髦的选择也不会出错。夜间完美!

你穿法兰绒衬衫的衣服是什么?

你曾经在外面穿法兰绒衣服吗?穿一件运动夹克怎么样?请在下面留下评论,让我知道你对这些看法的看法。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