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是要来个可爱竹编包的季节 日本最新搭配范本一口气来看看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48

一年四季都有人在使用的竹编包,竹编包不只是具有实用性,而且还是一项可以当作饰品使用、为你营造出轻盈与随性感的单品。只要拥有一只在手,就能简单化身为带有季节感的时尚造型唷!

最近渐渐变得不挑季节、一年四季都有人在使用的竹编包,然而非得有它不可的,果然还是春夏季了!在皮革包开始显得稍嫌沉重的这个时期,竹编包那轻盈的气氛,看起来是不是增添了一股时尚感呢?

所以这次就要来为各位介绍,2018年夏天,光是提个一只在手上就能够让时尚度大增的最新竹编包,并且一并附上造型范例!

浑圆的外表,显得可爱的篮子造型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持续流行的篮子造型竹编包。

清纯的可爱感与恰到好处的休闲感,为黑白色调的打扮,增添了春天气息的轻盈度。只要有它在手,最in的穿搭风格就完成了,这点也很值得高兴呢。

具有严谨印象的海军蓝色夹克与偏甜美的宽松连身裙,这两者迥然不同的风味,就靠带有随性感的竹编包来让它们合而为一。利用既简约又成熟的气氛,营造出信手拈来的高雅休闲风。

和全白的清爽装束搭得不得了的天然材质自然风竹编包。篮子造型的惹人爱外表,为简约的服装带来了可爱的风情。配合心情选用丝巾来做装饰,也很赞啰◎

圆滚滚的浑圆外型显得很可爱的竹编包,清纯的印象之中又有黑色发挥了作用、带来俐落风情,飘著一股随性的成熟可爱气氛。可拆式的包中包由于是毛皮材质的,所以一年四季都能大大活跃,这点也是它的魅力之一。

草编材质的柔软质感,拿来在春夏季日常使用一整个恰到好处的这款编织包。卷著提把并在侧边打个结的黑色缎带,在休闲风格当中又展露出一股不会过分甜美的女人味。

追求今年潮流的话就选择圆型

本季大受瞩目的圆型竹编包,是一款随意搭配就能让你的服装升级为最in打扮的推荐单品。一整个浑圆的外型,为你的穿著增添新鲜感。拥有大大的开口与耐装的容量,不只散发出时尚存在感,还有实用性也是很强滴◎

仿皮革的提把给人一种优雅的印象,搭配美美路线的打扮也是很好运用的一个款式。提把比一般长一些,所以要肩背也可以;背在腋下刚刚好的大小,因此好用度也是没话说◎想营造出成熟清爽的随性感,这个款式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如果选择小小一个手提包尺寸的款式,便会同时飘著一种既休闲且又洗链的气氛。成熟稳重的卡其色,能够为带有严谨感的装束增添一股季节感与恰到好处的小随性唷。

有浓淡变化的2色圆型款,带来一股低调风情的竹编包。天然材质的自然风味与高质感,为你营造出成熟大人的随性风情。只要搭配宽松轮廓的连身裙,属于大人的可爱感,便会一口气直线上升唷。

附气氛可爱的荷叶边折饰

黑色的荷叶边折饰,显得别致可爱的竹编包。搭配现在正夯的格子长裙,便营造出了既轻盈又带有季节感的打扮。荷叶边折饰的那黑色,让穿著呈现俐落的感觉,为你统合出成熟的大人印象。

提把部分那具有光泽感的荷叶边折饰,散发出可爱&优雅的印象。由于是最基本的托特包造型,因此不论和哪种穿搭都配得起来,感觉应该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大活跃。让简约的春夏打扮,转变成既带有些许甜美又清爽的风格。

在包口带有荷叶边折饰,明明风格简约但却又饶富风情的竹编包。自然色调的米棕色,为你营造出具有整洁感的休闲风穿搭。虽然感觉像当作装饰品拿在手上的小小尺寸,然而实际容量却比外表看上去还要来得大,这点也很赞◎

缠在提把部分的满满荷叶边折饰,呈现出有女人味的华丽印象。别致的灰色,遇上黑白色调或彼此相近的色系都很合拍,好搭配是它的魅力。和具有春夏气息的清爽蓝色系也是很相配,能够为你营造出既休闲又洗链的气氛唷。

和服装很好搭的托特包造型

由于是有稜有角的方形,所以是一款不会休闲得太过火、同时带有严谨感的包包。在提把上缠了布做装饰,显得很可爱。不论和休闲风格或美美路线都很好搭,感觉在接下来的季节里会让人爱不释手、一用再用。

和身体融合为一的柔软质调,如同帆布材质托特包一般的感觉,可以轻松带出门的一款包包。和提把一体成形的黑色线条,营造出俐落的微辣风情。既自然且又帅气的印象,让你的春夏成熟休闲风一口气档次大大提升。

即使是能装入大量物品的托特包型,只要选择竹编包款,便能够带来轻盈的印象。长长的流苏发挥了装饰的作用,为简约的打扮增添了时尚风情。

LOGO刺绣显得很可爱的托特包,那恰到好处的休闲风味,拿它来营造随性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利用细细的仿皮革提把,散发出成熟休闲的印象。从包口隐约可见的红色束口袋也很可爱呢。

方便的肩背型

混著多种颜色,很讨人喜爱的2WAY式包包。圆圈形状的木质提把,一口气让你的季节感与自然气氛大大增加。轻松提在手中的小巧尺寸感,也为你提升了时尚的印象呢。

圆滚滚的浑圆造型,显得十分可爱的一款小巧肩背包。虽然小小一个,然而那自然的存在感出类拔萃,是能一口气散发出随性感与自然不造作感的推荐款式。值得当作随身饰品般让它加入你的穿搭当中呢。

上半部呈现花边结绳编(Macrame)的束口袋造型,充满自然风格的肩背包。编绳背带及流苏装饰,为整体造型带来了一股风味不同的调剂。搭配现正流行的海军风格,也是一整个合拍呢。

竹编包不只是具有实用性,而且还是一项可以当作饰品使用、为你营造出轻盈与随性感的单品。只要拥有一只在手,就能简单化身为带有季节感的时尚造型唷!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