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CéLINE红透半天的透明购物袋外 “透视”单品势必也将袭击你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34

比起以往春夏雪纺蕾丝的透视感,今年时装舞台更是大玩材质把戏,塑料PVC材质让人增添前卫的鲜明个性!接下来就跟上编的透视单品总整推荐,一窥究竟哪些品牌有推出那些令人心痒的鞋、包款式吧!

CéLINE ss18 women’s 

如果要谈是谁掀起这波塑料风潮的话,那么CéLINE的这款透明塑料手提袋绝对是主要的原由之一。这款包主打的其实是袋中的小羊皮中夹,殊不知跟著皮夹一起贩售的“只送不卖”透明袋竟然比皮夹更受欢迎,成为人人皆想拥有的梦幻逸品,无疑是当今最抢手的购物袋!设计上除了印有大大的品牌字样,下方的四国语言则诉说著:「为避免造成窒息,务必远离婴幼童。 」的贴心幽默字语。

售价:NT31,500。

Raf Simons x Voo Store

去年底柏林时尚概念店Voo Store特别邀请了Raf Simons参加品牌的年度设计师活动,推出的联名商品正是红透半天的透明塑胶手提袋!设计上为了呼应正面印有的「 America Tour 」,背面则印上品牌至今于美国举办时装秀的日期及地点,如有兴趣购买的你们也不仿参考品牌将附赠的防尘袋置入透明袋中,成为兼具时髦、重复利用与收纳性的包款。

售价:约NT4,750。

Chanel ss18 women’s

今年的春夏时装周上Chanel将大量的塑料材质用于设计上,不分衣服、鞋子、包包、或配饰,都可看见那清澈的透视美角,特别的是,除了一般的无色透明,也有掺加了马卡龙色的粉嫩选择,梦幻的配色完全是夏日里的吸睛亮点物!

售价:PVC膝上长靴,NT44,700。/ 橘粉色透视链条包,NT93,100。

Off-White™ x Jimmy Choo

为了纪念逝世20周年的英国黛安娜王妃,意大利潮牌Off-White携手与英国精品女鞋Jimmy Choo推出九款鞋履,并以黛安娜王妃于90年代的穿搭为灵感,擷取当中轻柔又抚媚的薄纱、典雅的花卉图印、还有替经典的鞋款轮廓覆盖上透明的PVC面料,彷彿象徵风格永存般诞生。天后蔡依林就曾穿上艳丽的红靴替造型装点了透彻又炙热的氛围。

售价:透明PVC装饰系带高跟鞋,NT42,000。/ 长靴,电洽。

Off-White™ x Heron Preston

受到诸多潮流指标青睐的纽约设计师 Heron Preston,于前年与Off-White的创办人Virgil Abloh携手打造一款以PVC 透明塑料设计而成的手提肩背包,袋子上那简而明了的白色字样正是Collaboration – 合作的意思,内里附有橙、白相间的皮革练袋,配上招牌又显明的Industrial Belt 肩带,细节皆显露出两者间的独特前卫风格,完全是街头潮人的最爱!

售价:约NT28,270。

Off-White™ ss18 men’s

除了这些透视款的联名系列,Off-White在今年春夏的男装系列上也纷纷堆出了不少以PVC为主材设计的单品,像是工业感的腰带以及手提肩背包,都在Virgil Abloh别具一格的审美视角下,将那些时常出现在工地里的警示标志幻化为最潮配饰,带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售价:标语腰带,约NT12,700。/ 橙色透视手提包,约NT20,720。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自去年开始,Off-White创办人兼设计师Virgil Abloh便先后推出九款全新的「The Ten系列」,Nike、Jordan、和Converse的经典鞋款都在他的改造下重新问世,而现正推出的第十款正是拥有极高讨论度的Converse Chuck 70,那充满未来感的半透明鞋身,加上时常在Virgil Abloh设计中出现的标语字样,独一无二的崭新诠释连欧阳娜娜都爱不释手!

售价:NT4,880。

Staud

对于平常有在关注时尚街拍的你们来说,一定不难发现除了CéLINE那款透明购物袋之外,另一款出镜率也极高的透明手提袋也深受诸多潮人喜爱,而它就是出自洛杉矶的服饰品牌Staud,虽然成立时间仅短短两年多,但集简约与复古于一身的设计顺利攻占人心:干练的四方剪裁搭配皮革手提把,空间、收纳、搭配性都极广,重点是还有多样的配色供选择喔!

售价:(大)NT6,285。/ (小)NT5,835。

Charles & Keith

想必于去年四月底正式进军台湾的新加坡配饰品牌Charles & Keith,已成为许多小资女孩们购入鞋包的必逛店了吧?除了具有多样的时髦款式,价钱更是平易近人,而本季品牌就跟上这股透明感风潮,相继推出结晶般的逸品,像是透明的鞋跟搭配透明的系带,清澈感彷彿夏日里灰姑娘的玻璃鞋,甚至还有随著不同面向闪烁出迷幻霓光的PVC手提包… 替你的盛夏装扮增添无限梦幻氛围。

售价:霓光透视手提包,NT1,890。/ 透明粗跟凉鞋,NT1,490。

Zara

或许是感受到PVC材质的风潮威力,快时尚品牌Zara也趁势推出了几款透明服饰,其中像是适合夏日度假的水桶包,袋中的棉麻束口包则替外表甚至收纳性加乘不少; 又或是将具有液态流动感的亮粉幻化在硬壳链带包上,带来既趣味又璀璨的吸睛亮点。

价:PVC透视水桶包,NT1,490。/ 透明硬壳链带包,NT1,490。

Urban Outfitters

时不时就会上时尚生活品牌Urban Outfitters挖宝的编,发现了一款亚麻镶边的手提托特袋,而袋身的部分则是粗亚麻针织线编织而成的格纹图腾网,在以PVC面料夹层于中,除了有超大的收纳空间,清新的色调搭上现正流行的元素--格纹,绝对是外出旅游时的时髦夯品!

售价:约NT1,165。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