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戒指杀气外露潮出新天际 推荐六款黑暗灵魂戒指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0:19

讲到TORCH TORCH还有推出其它好东西,要讲的是它们家有不少主题T恤,还不错帅大家可以看看,这边补充说明的是它们家在之前推出的系列商品,也就是以黑暗灵魂为卖点的戒指,一共六款也顺便贴个图给大家看。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宅小物的时间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主角,相信喜欢科幻恐怖片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这个惊悚程度满点的“异形戒指”,人家说头发要油油亮亮才能闪闪动人,各位看倌看看这枚戒指,一样闪闪发光而且杀气外露,这样潮到出汁的小物让你装备起来,我想不只是帅而已而且还很〝杀〞。

这款异形戒指是由“TorchTorch”所推出,其实它们家好东西还不少,等等再跟大家聊些别的,我们先看今天的主角部份,这款戒指一共有三个款式,虽然模样都一样啦,但材质有所不同,一共是银、镀黑银以及白金三款,材质不同看上去的肌理感也不一样,这边拿出来的图片是银材质的戒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连到官网看其它材质的戒指,看看哪种喜欢再来下单。

虽然异形这个我从小看到大,感觉很怕又很爱看,但最近实在是超级英雄电影当道,如果它选在去年异形圣约档期推出,我觉得会更有话题性一点。

还有一点忘记讲,就是除了材质有分以外,价钱方面也有一些些不同,银跟镀黑分别都是54000日币,但白金的价格就高达1296000日币,大哥啊...这落差也太大了吧。

刚刚讲到TORCH TORCH还有推出其它好东西,要讲的是它们家有不少主题T恤,还不错帅大家可以看看,这边补充说明的是它们家在之前推出的系列商品,也就是以黑暗灵魂为卖点的戒指,一共六款也顺便贴个图给大家看。

哈维尔戒指

最大装备重量变成1.5倍(实际商品并无此能力)

宠爱庇佑戒指

能提升HP、精力与装备重量上限,但取下后便会损坏(实际商品并无此能力)

贪婪银蛇戒指

增加打倒敌人时所能吸收的灵魂量(实际商品并无此能力)

钢铁庇佑戒指

物理防御+50(实际商品并无此能力)

微小生命戒指

让HP稍微增加(实际商品并无此能力)

银猫戒指

效果我忘了。

《TORCH TORCH》官网我放在这里,你想要看的都在里面喔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