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厉害的四大黑帮 最后这个无人敢惹

栏目:历史趣闻 编辑:haojun 时间:2018-07-05 15:57:38

世界黑帮的代名词非意大利黑手党莫属,一直以来都是影视作品里面的热门,被人们称做“优雅的犯罪教父”。成立100多年来组织成员遍布世界,而让黑手党闻名于世界的是维系黑手党的是严格的纪律,就是所谓的“七诫”。

古语有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帮派。帮派在古代是很常见的组织,现在呢我们大多把其称为黑帮,因为他们大多游走在犯罪的边缘。在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许多黑帮,而下面这四个黑帮组织在历史上真实存在且被世界大多数人公认为最强的黑帮。

NO.4 黑帮中的“优雅教父”—意大利黑手党

世界黑帮的代名词非意大利黑手党莫属,一直以来都是影视作品里面的热门,被人们称做“优雅的犯罪教父”。成立100多年来组织成员遍布世界,而让黑手党闻名于世界的是维系黑手党的是严格的纪律,就是所谓的“七诫”。

黑手党成员

NO.3 东亚最庞大最臭的黑帮—雅库扎

要说日本可怕的黑帮组织,想必大家一定会想到日本的山口组。然而,在整个东亚甚至日本,最庞大最可怕的要数一个名叫“雅库扎”的黑帮组织了,山口组仅仅是他的一个分会。据说是德康家族倒台后成立的,距今有数百年历史,目前约有10万成员。奇怪的是,这个黑帮组织臭名昭著,不断犯罪,却能在日本存活这么多年,据说很大一部分是这个黑帮与日本首相有关系!

日本警方与山口组对峙

NO.2 最嚣张的黑帮组织——墨西哥贩毒集团

墨西哥黑帮贩毒集团可是出了名的嚣张,公然在美墨边境贩毒连军警都无可奈何。这个贩毒集团拥有先进的武器,前段时间的墨西哥贩毒集团一位黑帮头目从看守最严密的美国监狱逃脱。还敢和自己的家人在网上大肆炫富,晒毒,挑战美国FBI和军队可谓嚣张至极。

NO.1 存在最久,人数最多的黑帮—中国洪门

中国的洪门是世界上历史上最悠久的帮派组织,其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明末清初我们大家所熟知的陈近南为了对抗清朝所创立的“天地会”,成立400多年,成员达到90多万人,遍布世界各地,而且分会十分的多,无人敢招惹。其实大家所熟知的“三合会” “古惑仔”等都是由其演变而来。让其他黑帮组织畏惧的是洪门的内部的团结和爱国精神,不像日本山口组会危害国家和人民以及内斗。

司徒美堂作为洪门分会致公堂堂主,在抗日期间发动海外华侨以捐款捐物积极支持祖国抗击日本法西斯的侵略,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巨大贡献,死后被葬于八宝山。除此之外,还出过大家熟知的国父,你说谁人敢惹!

司徒美堂与主席的合影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