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单》开拍让演员真实体验“炸寒单”的威力 导演表示意外险都保了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56

《寒单》在历经3个多月的前置作业后,终于正式准得进入拍摄阶段。本身就是台东人出身的郑人硕坦言,当初黄朝亮导演找他,他二话不说,连剧本都还没看就答应,他表示「身为台东人,希望能为台东做些什么!

电影《寒单》今日举行主创发布会,导演黄朝亮透露这次找来郑人硕、胡宇威等人出演,已经帮他们保好意外险,将让他们真实体验「炸寒单」的威力。

▲《寒单》举行记者会,导演黄朝亮带领郑人硕等主创团队亮相

导演黄朝亮五年磨剑之作电影《寒单》今日举行主创发布会,主要演员胡宇威、郑人硕、「小薰」黄瀞怡、林予晞、高捷、陆弈静等人都出席。《寒单》在历经3个多月的前置作业后,终于正式准得进入拍摄阶段。本身就是台东人出身的郑人硕坦言,当初黄朝亮导演找他,他二话不说,连剧本都还没看就答应,他表示「身为台东人,希望能为台东做些什么!」

有趣的是,在记者会上面对主持人提问「你对于之前演兄弟到这个角色,有什么不同感受?」,他突然好像听不到一般,一直反问「什么?你说什么?」导演在一旁就笑说:「他开始演了」,原来郑人硕在片中饰演一位听障人士,一时戏瘾上身就在台上演了起来。而小薰也透露将在片中有突破性演出,「我可能会贴胸贴出演,这是出道以来最大尺度演出」。

▲在《寒单》四人角色情感交错曲折

本身是天主教徒的胡宇威对于炸寒单这民俗活动也相当感兴趣,他与另一位男主角郑人硕这次拍摄都将会亲自体验「炸寒单」,到时候正式开拍也会有些炸伤的特殊妆发,他坦言刚看到觉得「太真实了!」,导演开玩笑表示「我很感谢他推掉几千万的角色跟我合作。」

▲郑人硕在《寒单》里饰演一个失聪重残男子

对于演员们要亲自体验「炸寒单」导演黄朝亮坦言不会真的把鞭炮炸在他们身上,但还是会让他们体验一下被鞭炮包围的感觉,已经帮他们保意外险以防万一,「我们有找专业的爆破团队,控制火药,并运用拍摄角度与后期特效,以达到逼真的效果」

▲胡宇威在《寒单》将尝试「炸寒单」的威力

《寒单》不论幕前幕后卡司可说是「金」光闪闪,找来金马奖常客霍达华担任美术指导,高佳霖担任造型指导,最佳录音、音效的杜笃之,现在光美术搭景6、700万,今日曝光主创团队后,6月27日《寒单》将在台东举行开镜仪式,拍摄期2个月,预计明年过年期间上档。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