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6大看点 准备好去救小蓝了吗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07

导演表示《殒落国度》出现的恐龙数有史以来最多,这集重回努布拉岛,岛上火山蠢蠢欲动,让恐龙上演逃难潮,雷龙、三角龙、剑龙各种不同品种一起往前奔跑,大量火山灰伴随著壮观画面再次带来视觉震撼。

等待三年《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终于上映,想必不需要任何推荐理由,大家自动都会进戏院朝圣,感受恐龙独有情怀。然而这部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第五部电影,刚好又适逢首集25周年,意义绝对非凡,对此编辑还是要列出几项重要看点,在买票之前先搞懂这集人类跟恐龙之间的关系。

献上各种致敬&经典角色回归

从片名定调为《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就能感受这次本集要跟1997年的《侏罗纪公园:失落的世界》,两部电影刚好是承接在上一集乐园衰败后所发展的剧情,对此导演加入不少致敬元素,包含从预告就出现的经典台词「生命会自己找出路Life will find a way」,就是当年由杰夫高布伦饰演的伊恩马尔科姆博士所讲的名言,他也回归加入演出,以独特方式贯穿两部电影的关联性。另一位回归的就是黄荣亮饰演的吴博士Dr.Wu,虽然他在《侏罗纪世界》就已经出现,但这次「殒落国度」同样扮演重要关键角色。

满满的恐龙大平台

既然来看侏罗纪,当然要有满满的恐龙才可以啊!导演表示《殒落国度》出现的恐龙数有史以来最多,这集重回努布拉岛,岛上火山蠢蠢欲动,让恐龙上演逃难潮,雷龙、三角龙、剑龙各种不同品种一起往前奔跑,大量火山灰伴随著壮观画面再次带来视觉震撼,同时几位主角也加入「恐龙赛跑」活动,到底谁跑的比较快?相信又会是影迷讨论的重点。另外暴龙、沧龙、迅猛龙,这几只明星恐龙,都确定回归,继续以骇人方式惊吓大家。

迅猛龙才是王道

迅猛龙拥有快速、敏捷、凶残的个性,在「侏罗纪」系列电影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在上一集打败帝王暴龙并存活的「小蓝」继续在岛上生存,却也成为反派觊觎的头号目标,不过在猎捕它之前,人类已经先用基因工程,打造一只可怕混种「帝王迅猛龙」,无论反应或表现都非常聪明,甚至更加残暴,被拿来当作致命武器。到底小蓝跟帝王迅猛龙谁才是真正霸主?答案都将一一揭晓。

惊悚元素再升级

「侏罗纪」系列电影之所以受到欢迎,不仅是有满满恐龙,吓人又压迫的剧情设定,也是重点之一。这次加入不少恐怖惊悚元素,就连演员表现都好像在趴恐怖片一样,甚至还有不少致敬桥段,许多画面都在还没准备好之于,就直接冲出来吓人,娱乐性足够之外,也小心这次恐龙狡猾又独特的个性。

两位亮眼新角色

克里斯普瑞特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这两位男女主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然而这集还加入两位抢眼新角色。一头爆炸卷发又带著眼镜的贾斯提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饰演系统分析师富兰克林,他的个性胆小、害怕恐龙,面临危机时还特别焦躁,不过遇上反派却带来精彩回击,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另一位饰演恐龙医生琪雅的丹妮雅皮内达Daniella Pineda,一头短发散发坚毅个性,就算遇到威胁也直接不领情直接回呛,她对恐龙十分著迷,还成为救起小蓝的真正英雄。两位新人虽然都是配角,戏分也不多,但亮眼表现值得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侏罗纪世界3》蓄势待发?

其实片商早已经确定第三集会在2021年6月11日登场,同样由史蒂芬史匹柏担任监制,并请到柯林崔佛二度回归执导筒,找来女性电影编剧Emily Carmichael负责执笔,似乎想要加入更多不同剧情面相。而这集的最后,似乎也交待第三集走向,人类又将在面临一次存亡危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