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神作《超感猎杀完结特别篇》 为爱踏上冒险之旅爱情征服一切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8:16

《超感猎杀》是一部关于爱关于包容的剧集,这一点上完结篇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不论是大家在杀掉Whispers还是救回Wolfgang时的选择,Fernando,Daniela,Bug和Rajan为了爱而甘心踏上的冒险,还是结尾在Eiffel Tower上的婚礼。

2015年,彼时还只是一个市场搅局者的Netflix几乎是不计成本的网罗了一批业界大拿开发项目,沃卓斯基姐弟主导的这部高概念剧集并不意外的成为了Netflix早期的爆款之一。

《超感猎杀》以世界不同地点不同身份背景的八位主角为中心,因为一次神秘事件八个人实现通感,共享情感和思想,而一个力量强大的神秘组织正在秘密追捕他们,在平衡每个主角各自生活的同时八个陌生人也要齐心协力的找到这一切的背后真相。

第一季凭借剧集的高质量,对少数群体的关注和横跨地球的拍摄团队收获了评论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也掳获了大量粉丝。在粉丝狂欢(除了群P什么都没讲)的圣诞特别集和扩展了剧情并在结尾挖了巨坑的第二季后,已经贵为媒体巨头的Netflix也因为高昂的制作费而对本剧痛下杀手。

由此带来的粉丝反弹,社交网络上各种请愿(和咒骂)评论灌爆了Netflix,靠着这股力量Netflix宣布会推出一部两小时的特别集作为剧终,这就是我们看到的这部长达152分钟的《超感猎杀:完结特别篇》。

故事的前一个小时紧接着第二季的结尾,关注主角们如何救援Wolfgang,剩下的一个半小时就带着浓浓的结局气氛,把故事引向去解决这一切的根源。故事一如既往的精彩,甚至各位主角个人故事线里的角色们也都齐聚,一次满足粉丝所有愿望。

但为了在两个半小时内把剩下的故事全部讲完,八位主角的个人故事与众多暗线被彻底砍掉。与之前壕气冲天每一集拍摄都要横跨地球相比,完结篇的主体故事也限定在巴黎和那不勒斯两座欧洲城市内。

主角的个人特质也几乎被忽略,剧集中最出彩的八个人发挥自己的个人能力协同完成任务的段落并没有再次出现,前两个小时几乎就是一直在赶剧情般的往前走。

但是归根到底,《超感猎杀》是一部关于爱关于包容的剧集,这一点上完结篇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不论是大家在杀掉Whispers还是救回Wolfgang时的选择,Fernando,Daniela,Bug和Rajan为了爱而甘心踏上的冒险,还是结尾在Eiffel Tower上的婚礼。

故事不停在告诉观众“Amor vincit omnia”(爱情征服一切)。三年里观众对于每个角色的了解足以让我们在这两个半小时内与他们一起笑着哭着爱着,因为这样一部剧集而唤起我们对于爱与包容的需要,也暗暗期待世界上有另外的七个人能与我们分享感官。

在电视中,我们不断有机会相信,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热爱这样的高质量剧集。这或许并不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剧终集,但对于粉丝来说这已经是最棒的告别礼物。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