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导演迪奈特受专访 为真子戏份比重不够而后悔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8:20

有些是我们没拍出来的镜头,有些是拍出来但是剪掉了......对我来说我非常遗憾,因为我非常喜欢真子,我也非常喜欢凛子,而且我觉得电影里她的死亡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这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有些是我的决定,有些则超出了我的掌控之外。

虽然知道很多人对《环太平洋:起义时刻》丢失了《环太平洋》第一集独特的氛围与巨大机器人设计的精神很不满,不过就我个人而言,《环太平洋2》仍然让我在观影过程中享受到许多的乐趣。

要说最大的不满......果然还是只有真子的戏份实在不多吧(叹气) 最近接受电影网站访谈时,《环太平洋2》导演Steven S. DeKnight(斯蒂文·S·迪奈特)表示:他对于真子在电影里的比重不够感到非常后悔......

虽然《环太平洋2》都已经要上DVD了,不过如果有还没看又不想被雷到的网友请小心~

《环太平洋:起义时刻》海报防雷,

噢,抱歉,那是《环太西洋2》www这才是《环太平洋2》海报,这样的防雷线够了吗?

好的,总之,导演最近接受访谈时,谈起《环太平洋2》电影,这是Steven S. DeKnight的第一部电影长片,在这之前他的执导经验仅限于《Angel》《夜魔侠》等影集。

对于导出的第一部电影,他不无懊悔的提到“电影里有上千个或大或小的地方我想改变,有些地方永远都不会有人注意到但是却让我烦得要命,也有一些地方我想每个人都注意到了,例如让真子的死亡更有份量。”

导演同时透露,真子死于直升机坠毁一直都在电影剧情里,就算是一开始预设Charlie Hunnam能够演出时也有这段剧情。但是在真子的丧礼上一些比较情绪化的场面,以及杰克与Amara谈论真子的画面都被剪掉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开始为什么做不到满意呢?其实,理由也不难猜。

“有些被改动的地方-我必须承认没有改得比较好-主要是关于互相连结彼此支持的部分,因为一些理由被削弱了,主要是因为预算跟时间问题。电影的步调很快,这些小片段没有如我所希望的完整发挥。

另外也还有一些遗珠,有些是我们没拍出来的镜头,有些是拍出来但是剪掉了......对我来说我非常遗憾,因为我非常喜欢真子,我也非常喜欢凛子,而且我觉得电影里她的死亡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这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有些是我的决定,有些则超出了我的掌控之外。”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希望能够看到《环太平洋3》......我真的想要知道那个世界的结局是什么啊!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