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大牙嘴硬遭打受报应 观众纷纷在电视机前拍手叫好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37

《金家好媳妇》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被害惨的韩瑜终于见到了藏匿已久的赵映心,便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要将她抓去警局,而大牙仍嘴硬叫嚣:「你是天下第一『霉』女,谁碰到你谁就倒楣!」狂呼她3巴掌,多数观众看见恐怖情人赵映心终于获得报应,纷纷在电视机前拍手叫好。

《金家好媳妇》剧情越演越烈,近期谢承均(饰高冠达)逼婚韩瑜(饰陈芷琳),大牙(饰赵映心)则躲在一旁看好戏,不料却被发现,让韩瑜急得冲上前去要将大牙抓回警局,而韩瑜这次终于硬起来,更霸气压制大牙宣战:「我不会再对你心软了!」还连甩她3巴掌,让观众直呼过瘾。

▼▲大牙嘴硬遭打受报应,让观众看得乐翻天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被害惨的韩瑜终于见到了藏匿已久的赵映心,便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要将她抓去警局,而大牙仍嘴硬叫嚣:「你是天下第一『霉』女,谁碰到你谁就倒楣!」只见韩瑜被呛完仍面不改色,反而笑著回答:「那就让你倒楣到底」,两人便一阵打斗、拉扯,韩瑜更一脚跨坐在大牙身上,并硬起来宣战「我不会再对你心软了!」接著,狂呼她3巴掌,多数观众看见恐怖情人赵映心终于获得报应,纷纷在电视机前拍手叫好。

▼▲何蓓蓓神之无影脚助攻踢飞大牙

随后,当韩瑜对著大牙和谢承均怒斥:「赵映心、高冠达,你们两个绝对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原以为总算能够逆转的大牙又嘴硬地说:「是吗?」话才刚讲完,旁边就立马闪出何蓓蓓(饰金欣茹)的「神之无影脚」直接将她踹飞,让不少网友看完直呼过瘾,也有网友搞笑回应:「应该叫金家好会踢」、「蚯蚓(饰演黄秋仪的张静之)也缺这一脚啊!」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