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威新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杀青 化身调查员兄弟“绝顶聪明”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程成 时间:2021-01-28 10:45:23

  1月27日,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敦淇工作室联合制作,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张

1月27日,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敦淇工作室联合制作,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张维威等人出演的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正式杀青,一个关于人工智能与人性温暖之间的故事即将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全景画面旗下艺人张维威在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中化身调查员“绝顶”,与兄弟“聪明”共同帮助李湛(周宇航饰)暗地调查陆森(梁靖康饰)。兄弟两人自封“绝顶聪明”,梦想是成为娱记一哥,但实际上事与愿违,兄弟两人常常弄巧成拙,状况百出。

 

 

在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中,调查员“绝顶”作为一个轻松搞怪的、具有着喜剧人物性格的角色,其实在内心深处也有着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十分渴望着能够被大家认同。演员张维威在剧中的表演展现出了无限潜力,用心体会角色,动情演绎故事。张维威用自己的方式将个性鲜明的调查员“绝顶”演绎得恰到好处,让观众充满期待。

 

 

近年来,演员张维威在一个个角色中不断成长和突破自我。他是《南方有乔木》中内核高智商外表傻白甜的Q哥,也是《我的奇怪朋友》里逗趣十足的沈军。据悉,他参演的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将在优酷视频播出。此外,张维威也参演了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在剧中饰演主演郑欢一角,期待他的作品早日播出。相信在未来演员张维威能够解锁更多元化的角色,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