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愿望咖啡馆》挑战道德底线 神剧情揭人性险恶与善良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13

《愿望咖啡馆》片中场景简单俐落,剧情却花俏烧脑,巧妙将11位角色的故事串在一起,更意外勾出人心的贪婪魔鬼,彷彿打开潘朵拉的盒子,看尽人心险恶与善良,让领衔主演的男星马斯坦德看完剧本后深表佩服,直呼最后结局翻转出乎意料,连他都完全猜不透。

烧脑神作《完美陌生人》导演保罗杰诺维西(Paolo Genovese)推出新片《愿望咖啡馆》(The Place),在意大利卖出4344万人民币票房,紧张刺激的剧情还获封「意大利版《黑镜》」。该片邀集以影帝瓦里欧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为首的11位影帝后级演员担纲演出,大家片中勾心斗角,带出人心黑暗贪婪的一面,层层翻转的剧情,连影帝马斯坦德都猜不到结局,坦承「差点把我的心魔也勾了出来」。

《愿望咖啡馆》集结11影帝后大玩惊悚游戏,烧脑剧情叫好叫座

意大利名导杰诺维西曾在前作《完美陌生人》,让7个好友在一张餐桌上,共玩一个分享彼此电话、简讯的危险游戏,叫好叫座。新作《愿望咖啡馆》做得更极致、玩得更绝,片中场景简单俐落,剧情却花俏烧脑,巧妙将11位角色的故事串在一起,更意外勾出人心的贪婪魔鬼,彷彿打开潘朵拉的盒子,看尽人心险恶与善良,让领衔主演的男星马斯坦德看完剧本后深表佩服,直呼最后结局翻转出乎意料,连他都完全猜不透。

马斯坦德在片中更不计形象,挑梁饰演在咖啡馆为人解惑的「魔鬼」,一边助人实现愿望,一边交付任务来考验人性,没想到这些任务一再挑战人们道德底线,让观众看得头皮发麻、大呼过瘾。

剧情描述咖啡馆里出现了能助人圆梦的「魔鬼」,吸引走投无路的人们登门许愿。不料魔鬼开出的代价千奇百怪,尺度更直逼道德底线,人性的善恶面就摊在一张咖啡桌前,藉著「魔鬼」与「人们」的对话逐一揭开。片中并无骇人画面,但因果与宿命的循环,却十分惊心动魄,在意大利引发观影热潮,不仅狂卖2亿元台币、荣登电影双周票房冠军,更横扫意大利奥斯卡8项大奖提名,电影将于下月20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