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魂锯》上演绑票刑求的恐怖情节 方馨遭变态灰太狼软禁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17

在方馨演出的八点档中,最近迎来她被绑票的高潮情节,她被绑票到空房间时,被歹徒用噪音凌迟,只是没想到方馨被绑票的方式直接复制《夺魂锯》模式,配上恐怖电影的音效时,让人看了不禁莞尔一笑,而方馨也十分厉害,不断摇著破旧的液晶萤幕还能够真情流露。

台湾本土剧无极限,常让观众看得笑呵呵!近来有八点档致敬电影《夺魂锯》,上演绑票刑求的恐怖情节,或许是担心阖家观赏的时段出现恐怖人偶不恰当,经典的主角竟然被换成了卡通《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角色,而方馨在面对如此荒谬的剧情时仍发挥超强演技,不但没笑场还声嘶力竭大喊,彷彿一切就像真的一样。

▲▼本土剧都用音波虐待囚徒

在方馨演出的八点档中,最近迎来她被绑票的高潮情节,她被绑票到空房间时,被歹徒用噪音凌迟,和《金家好媳妇》中黄少祺被杨怀民处刑的方法如出一辙,只是没想到方馨被绑票的方式直接复制《夺魂锯》模式,本该出现的惊悚玩偶被换成灰太狼,意外造成反差萌,配上恐怖电影的音效时,让人看了不禁莞尔一笑,而方馨也十分厉害,不断摇著破旧的液晶萤幕还能够真情流露。

▲方馨卖力演出

另外在同一集中胡鸿达、萧惠和车内互相呛声咆啸的戏码中,胡鸿达打电话给傅子纯,以萧惠性命要胁他的戏码中,胡鸿达把手机颠倒拿反,不断撂狠话,同样引人发噱,不少观众在看完这段剧情后,笑称导演要被打屁股了,竟然连这么大的错误都没发现。

▲手机拿反了还能讲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