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袁文杰帅气登场 首次于无线剧集以古装造型亮相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58

《宫心计2》剧情渐趋紧凑,剧中文太医深得徐相思(罗霖饰)与陆碧云(张慧仪饰)这对表姊妹的欢心,三人相识多时,多年后在宫内重遇 。文太医假意对徐司珍和陆司制示好、呵护备至,目的其实是想让两人陷三角恋中,为争爱郎而反目。

36集年度重头古装剧《宫心计2》剧情渐趋紧凑,主要演员以外的重要角色亦陆续上场。继观众等到颈都长先等到的郑昭仪(周秀娜饰)在第18集现身之后,第26集再有令人期待的新角色登场!是游生袁文杰啊!这更是他首次于无线剧集以古装造型亮相!先不谈演技,他的扮相已够压场了吧!

袁文杰的古装扮相帅气十足,跟男主角马浚伟、马国明和萧正楠绝对有得挥!

文太医深得徐相思(罗霖饰)与陆碧云(张慧仪饰)这对表姊妹的欢心,三人相识多时,多年后在宫内重遇 。文太医假意对徐司珍和陆司制示好、呵护备至,目的其实是想让两人陷三角恋中,为争爱郎而反目。

这些都是王皇后的奸计,文太医为了名利,甘心当对方的棋子。

文太医的奸招不只玩弄感情,他之前更从宫外偷运曼陀罗入宫用来迷晕郑昭仪,而另外藏书阁失火原来也是他一手造成的。

袁文杰的古装扮相帅气十足,跟男主角马浚伟、马国明和萧正楠绝对有得挥!不过袁文杰这顶太医帽大得有点夸张,令人联想到周星驰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其中一个搞笑造型。

无论是《不懂撤娇的女人》的游生、抑或是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潮生,袁文杰给观众的感觉都是官仔骨骨、顶多只会略洒手段的生意人,一句到尾都是「型」字行头, 今次文太医一角,袁文杰可算有更大发挥演技的机会,让观众看到他型住「奸」的一面。 

身形高大、拥有秀气外表的袁文杰不穿西装、穿古装依然煞食,大台另外两套新剧《包青天再起风云》及《天命》都有佢份参演。

袁文杰似乎也很喜欢看己的古装扮相,频频于社交网站分享他拍摄《包青天再起风云》的照片,服装充满民族特色,这样的游生别有一番风味!

于亚视时期,袁文杰亦曾经演过古装剧,这个陈年皇帝Look大家又觉得如何? 

与马浚伟相比,你们更喜欢哪一个皇帝呢?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