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阴宅宇宙新一姐 《鬼修女》今年9月惊悚回归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6

由Corin Hardy执导、温子仁监制的《鬼修女》,故事发生在安娜贝尔之前,剧情在罗马尼亚一间与世隔绝的修道院中,有一个年轻的修女自杀了,梵蒂冈派出一名藏有悲惨过去的神父和一名刚入教的见习修女来调查。

还记得《厉阴宅2》和《安娜贝尔:造孽》里让人吓破胆的鬼修女吗?已经发展成「厉阴宅宇宙」的恐怖片系列,今年已有她的独立电影《鬼修女The nun》,台湾将于9月上映。

在《厉阴宅2》中,鬼修女就已经亮相,但启动厉阴宅宇宙的《安娜贝尔2:造孽》,从电影彩蛋可以看到,鬼修女瓦拉克出现在一张1950年左右在修道院拍摄的黑白照片中,预告了厉阴宅系列电影下一部与她有关。

由Corin Hardy执导、温子仁监制的《鬼修女》,故事发生在安娜贝尔之前,剧情在罗马尼亚一间与世隔绝的修道院中,有一个年轻的修女自杀了,梵蒂冈派出一名藏有悲惨过去的神父和一名刚入教的见习修女来调查。他们一起揭开这个教团的邪恶祕密,却遭遇到一股邪恶的力量,也就是《厉阴宅2》中吓坏观众的那个鬼修女,使修道院变成活人与受诅咒者之间的可怕战场。他们不只可能会丧命,还可能会失去原本的信仰和自己的灵魂。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