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续集明年见 男主克里斯潘复活背霹雳包现身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09

盖儿贾多特在续集中除续摊「神力女超人」外,还将担任续集的制作人,克里斯看到有粉丝拿手机侧拍,还模仿粉丝拿手机拍照的模样,亲和力十足。

DC英雄电影《神力女超人》明年将推续集《神力女超人1984》,导演派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昨深夜PO出「史蒂夫崔佛」克里斯潘剧照,写道:「欢迎来到《神力女超人1984》,史蒂夫崔佛。」意味著已领便当的「史蒂夫崔佛」将在续集复活,今克里斯潘与「神力女超人」盖儿贾多特一起在华盛顿上工,更令影迷兴奋不已。

工作人员在开镜前帮盖儿贾多特换上高跟鞋

《神力女超人》中盖儿贾多特(右)和克里斯潘的恋情动向成焦点

盖儿贾多特在续集中除续摊「神力女超人」外,还将担任续集的制作人,《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发生在1980年代,昨克里斯穿著运动装配著霹雳包,以复古造型加入拍摄。盖儿穿著平底鞋到拍片现场,直到开拍才换上高跟鞋,因拍摄地在户外,也引来路人围观,克里斯看到有粉丝拿手机侧拍,还模仿粉丝拿手机拍照的模样,亲和力十足。

《神力女超人》导演在推特PO出克里斯潘的剧照,间接证实他将复活

「神力女超人」盖儿贾多特(右)和克里斯潘现身片场

《神力女超人1984》排定明年11月1日在北美上映,预计会在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地拍摄,「史蒂夫崔佛」如何死而复生?影迷还等上一年半才能揭晓答案。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