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黄少祺掏钻戒求婚韩瑜 周宜霈默默流泪冷眼看一切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21

台剧《金家好媳妇》愈来愈精彩,周宜霈的精神状况越来越稳定,先是向黄少祺表示愿意放手这段婚姻,接著又救了韩瑜一命,似乎已放弃执念,愿意成全这对苦命鸳鸯。 

台剧《金家好媳妇》愈来愈精彩,韩瑜和黄少祺终于能够如愿修成正果了吗?在昨(5)日播出的预告中,黄少祺带著韩瑜到一间浪漫的餐厅享受2人甜蜜世界,黄少祺告诉韩瑜:「你是我的女人,我的太太,是我这辈子唯一爱的女人。」接著便拿出一枚戒指放在手掌心中……

▲黄少祺求婚韩瑜

从近几集来看,周宜霈的精神状况越来越稳定,先是向黄少祺表示愿意放手这段婚姻,接著又救了韩瑜一命,似乎已放弃执念,愿意成全这对苦命鸳鸯。而黄少祺也表示自己不想等了,就是想把韩瑜娶回家,并喊说自己会不断求婚,直到韩瑜答应为止。

▲周宜霈躲在角落流泪

被求婚的韩瑜感动落泪,欣然把手伸出戴上钻戒,镜头跳到阴暗角落的另一桌,没想到周宜霈也在现场,她冷静地听著黄少祺爱的誓言,同样默默流泪……究竟这泪水是释怀还是不舍,到底周宜霈是真的变好人放手了,还是有更大的阴谋?精彩内容请锁定台剧《金家好媳妇》。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