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高宇蓁痛甩小三6巴掌 豪华升级变12掌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12

在《金家好媳妇》剧情中,张静之看到李柔蓁回家后,还酸言酸语呛不停,「早晚像落翅仔同款摔摔死」,不甘女儿受辱的高宇蓁,绝地大反攻把张静之压上沙发,并骑在张静之身上教训她。

麻烦给《金家好媳妇》的后期人员加一只鸡腿!大老婆高宇蓁曾在抓包江宏恩和张静之的记者会上,狠甩张静之耳光,但网友仍看不过瘾,就在昨(6)日播出的剧情中,编剧「跳楼大拍卖」,直接放送高宇蓁6巴掌权限,打得张静之吱吱叫,最棒的是,等到广告一回来后,又重播一次该片段,让高宇蓁豪华升等再combo一次,直上12巴掌声响彻云霄。

▲▼高宇蓁压制张静之

在昨日剧情中,张静之看到李柔蓁回家后,还酸言酸语呛不停,「早晚像落翅仔同款摔摔死」,不甘女儿受辱的高宇蓁,绝地大反攻把张静之压上沙发,并骑在张静之身上教训她,虽然张静之嘴巴不饶人,还想起身反抗,但还是被高宇蓁一下就拽到地上,痛得张静之扶手哀哀叫喊告。

▲▼张静之被痛甩巴掌

网友在看到这段前,就兴奋大喊,要所有人坐稳,「加油,上!!往死里打」、「喔耶喔耶...痛快!赞起来!打她」、「啪乎死啦」、「这段105集中最爽片段」,不过在打完后,还是有人觉得打得不够狠,「才打几下就广告…最近广告都很久」,并喊广告回来一定要重播这段,没想到回来后果真又重打一次,让大家看得欲罢不能。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