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张静之惨摔恶烂臭水沟 脸书曝幕后辛酸真相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39

在近日《金家》的剧情中,吕雪凤为了销毁自己买凶杀人的证据,和张静之爆发肢体冲突,结果吕雪凤将随身碟丢入水沟中,心急的张静之为了抢回物证直接惨摔水沟里,虽然观众看得大快人心,但现实当中的张静之可是吃足苦头。

台剧《金家好媳妇》精彩不断,剧中的恶人虽然心机使尽,但在戏外也必须承受不少恶果,像是饰演大反派的郑仲茵就曾为了剧情需要,跑到水沟中用烂泥巴涂脸,怕水的她甚至还被逼得要落海,相当可怜,而小三张静之也「不遑多让」,她昨(21)日在脸书释出一系列跌到下水道的幕后花絮照,让人看见艺人辛苦的一面。

▲▼张静之贴出幕后花絮照

在近日《金家》的剧情中,吕雪凤为了销毁自己买凶杀人的证据,和张静之爆发肢体冲突,结果吕雪凤将随身碟丢入水沟中,心急的张静之为了抢回物证直接惨摔水沟里,虽然观众看得大快人心,但现实当中的张静之可是吃足苦头,她在脸书放出多张幕后花絮照,并笑说:「这几天的拍摄有许多追赶、摔跤、拉扯,最后连下水道都栽进去了,秋仪如此狼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张静之相当敬业

网友看完后也纷纷表示太辛苦,大赞张静之超敬业,《金家》的报应戏跟水沟似乎都脱离不了关系,之前郑仲茵为了躲避追击,直接把水沟的烂泥巴往脸上涂抹,而在泥巴中其实满满都是肥料,惊悚的是,郑仲茵还能感觉到肥料里有东西在蠕动,让人敬佩又心疼。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