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最终季龙母丹妮莉丝戏份杀青 艾蜜莉亚分享8季影集告别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7:39

说起“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与艾蜜莉亚克拉克,她们都是从一个没没无闻的女孩,逐步踏上世界的舞台。来回顾一下“风暴降生丹尼莉丝、不焚者、弥林女王、安达尔人,罗伊那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君王、疆域守护者、多斯拉克大草原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 龙之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每一季逐步成长为女王的模样

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完结篇第8季,预定将在2019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这也将是这部热门影集的最后一季,虽然有多部相关影集筹备中,其中一部前传已被预订,还有一部已被取消。不过观众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即将完结的正传吧。

《冰与火之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戏份已经拍摄完毕,在杀青后她的扮演者艾蜜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也在IG上与这部改变她人生轨迹的影集告别。艾蜜莉亚克拉克在IG上与这部她演了8年的影集说再见。

“跳上一艘船f,前往一个岛屿,去跟在将近10年间、我离家时成为我的新家的土地说再见。

《冰与火之歌》是一趟精彩的旅程,谢谢你给我了一个我连想都没想过我能过的生活,还有我永远都不会停止想念的家人,这是最后一季了”

说起“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与艾蜜莉亚克拉克,她们都是从一个没没无闻的女孩,逐步踏上世界的舞台。来回顾一下“风暴降生丹尼莉丝、不焚者、弥林女王、安达尔人,罗伊那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君王、疆域守护者、多斯拉克大草原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 龙之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每一季逐步成长为女王的模样吧。

▼第一季的丹妮莉丝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而比起成长过程充满磨难的丹妮莉丝,艾蜜莉亚却是一个活泼甜美到会让人无法跟丹妮莉丝想像在一起的黑发美女。

▼2011(冰与火之歌第一季)的艾蜜莉亚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虽然后来艾蜜莉亚主演的几部电影成绩都一般,但我个人非常喜欢看到她活力十足的表演,也希望她接下来的演艺路更加宽广顺畅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