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鬼戏语》片场惊见灵异事件 尸堆吊挂天花板突起火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2

《鬼戏语》是6名高中生的鬼屋探险记,过程中不时听到窸窸窣窣的细语声,出现各种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同伴一个个离奇消失。演员们透露拍摄当下,确实发生不少怪事,其中一幕场景是天花板上吊挂著尸体假人。

韩国恐怖片《鬼戏语》描述6名高中生结束大学联考后,跑到废弃的游乐园探险,发生一连串的离奇故事,光是预告片就突破150万人次点阅,惊悚剧情引起讨论。该片日前月在首尔举行记者会,主要演员提到在片场遇到不少灵异事件,23岁的金旻奎在拍摄时,吊在天花板的布还突然起火,吓坏众人,反倒导演崔尚勋老神在在,直说:「遇火则发。」

金旻奎在拍摄这场戏时,吊挂在天花板上、裹著尸体子假人的布突然起火

饰演「允荷」的苏珠妍透露,拍摄时曾被鬼压床

6名高中生进鬼屋探险后,不时能听到亡者的声音

《鬼戏语》是6名高中生的鬼屋探险记,过程中不时听到窸窸窣窣的细语声,出现各种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同伴一个个离奇消失。演员们透露拍摄当下,确实发生不少怪事,其中一幕场景是天花板上吊挂著尸体假人,当时金旻奎正在拍摄,没想到裹著尸体的布突然起火,让现场工作人员相当慌张,只有崔尚勋处之泰然,还问:「下场戏要拍什么?」

《鬼戏语》描述6名高中生结束大学联考后,跑到荒废鬼屋探险的恐怖片

贯穿全剧的苏珠妍也提到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她表示:「拍摄时虽然没看到鬼,不过好像被鬼压床。」她睡到一半突然惊醒,看到窗户开著,窗帘被吹得飘起的影子,她想把窗户关上,却发现窗户是关著的状态,旁边也没有窗帘,让在场的人不寒而栗。《鬼戏语》8月3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