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新兴行业 男女“裸体到府打扫” 一小时赚4800元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27

肯普(Shane Kemp)过去曾当过脱衣舞男,他看中现代人容易寂寞的商机,认为「裸体清洁工」可以提供客户陪伴,同时满足客户的性幻想,相对的也是一份高时薪工作。

这不是SOD!一名澳洲布里斯本男子成立「游戏时光娱乐」(Playtime Entertainment),提供以钟点计时的「裸体清洁工」,可以按照客户喜好配合服装打扫,甚至全裸也可以,而时薪平均120英镑(约台币4792元),成为近日国外新兴的工作之一。

▲女仆装可选择上空或丁字裤

据报导,肯普(Shane Kemp)过去曾当过脱衣舞男,他看中现代人容易寂寞的商机,认为「裸体清洁工」可以提供客户陪伴,同时满足客户的性幻想,相对的也是一份高时薪工作;而工作程度由客户及员工决定,例如女仆装扮可分上空或丁字裤,甚至全裸也可以,收费则从60英镑、90英镑到120英镑都有。

▲肯普表示自己也曾遇过奇怪要求

不过这份工作也必须承担被性骚扰的风险,肯普就表示伙伴曾被性骚扰,自己也遇过客户要他只穿丁字裤在住家外做些「奇怪的举动」等,但肯普相信自己担任脱衣舞男的经验可以帮助伙伴降低伤害,且表示「其实很多客户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这也是我的伙伴们在完成清洁工作后一定会做的服务」。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