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剖腹生子变“活体参观行程” 游客没消毒还喝咖啡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04

参观手术房不仅没有消毒,竟然还有人在喝咖啡,南韩一名民众指控,自己的老婆在剖腹生产时,手术房突然闯进了一大群人,对著正在生产的老婆指指点点,医院甚至还把监护人请了出去。

南韩医院抢生意抢破头,为了吸引人来自家医院生孩子,竟然邀请多名潜在客户来参观孕妇剖腹手术过程,过程中甚至可以不用消毒、不用穿手术衣,还在手术房里喝咖啡,离谱的参观行程不只行之有年,医院还表示没有任何感染的风险。

一群人浩浩荡荡进到房间里,一边讨论一边左顾右盼,看似一般的团体参观行程,地点竟然是医院的手术房,而这群人也不是实习医生。

医院护理师:「现在有产妇,所以我们可能要快点经过。」南韩面临少子化的危机,竞争激烈的妇产科花招百出,为了吸引客人,竟然将脑筋动到了剖腹手术身上。

▲南韩少子化严重,医院出怪招吸引产妇

南韩一名民众指控,自己的老婆在剖腹生产时,手术房突然闯进了一大群人,对著正在生产的老婆指指点点,医院甚至还把监护人请了出去。产妇老公夏先生说:「突然好多人涌了进来,我叫他们不要进来却拦都拦不住,(医院说)这是参观行程不用担心,我是监护人,竟然还叫我出去。」

▲产妇的先生竟然遭参观团请出产房

南韩记者实际参加了行程后,发现即使有产妇正在接受手术,参加的民众一样可以随意进出手术室,不需要消毒或戴口罩,甚至还有人边喝咖啡。

医院方面虽然一开始表示都有做好隔离措施,没有感染的疑虑,但在事件爆发后已经默默的撤下相关宣传广告。妇产科护理师:「(医院参观行程))已经取消了,全体决定取消了。」

去年才爆出4名新生儿因针头感染而集体死亡的事件,现在又出现如此离谱的参观行程,禁不起舆论压力,南韩政府也出面要求各医院全面强化手术室的管理,希望能让民众重拾对医疗体系的信心。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