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学生巧扮女装跨界走秀 缕空蕾丝装挑战尺度极限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39

新竹市光复中学时尚造型课程毕业展,学生以跨界为题,有男学生扮女模特儿走秀,还有学生挑战尺度缕空贴身蕾丝走秀,展现专业度。

「服装走秀不再是女生的专利」!新竹市光复中学时尚造型学程毕业展「跨界」,今年有男学生扮成女学生跨界走秀,不管是仪态、走姿都不输踩著3吋半高跟鞋的女学生,学生更挑战尺度极限以镂空贴身的白色蕾丝装登场,走秀专业度不输模特儿,让人感受到震憾又精采的服装时尚秀。

光复中学表示,今年时尚造型学程毕业展都是由全部学生设计完成,走秀从妆发造型、服装设计、配件制作、舞台设计和模特儿训练,都由学生讨论完成,学生经过无数次的练习,今天以最完美姿态呈现成果。

今年主题是「跨界」,学生以6个组别呈现,像是旗艺、缕中霓光、萝莉狂想、幻天暗影、原、MESTIZO为主,还有男学生巧扮女装跨界走秀,同样蹬著3吋半的高跟鞋、穿迷你贴身裙走秀,婀娜多姿的娇媚模样不输女性,也让走秀更有看头,专业度不输一般模特儿。

学校表示,今年学生还勇敢挑战尺度极限,有学生以缕中霓光的主题,穿著白蕾丝透明的贴身服装呈现窈窕身材,让女性的曲线毕露却不失庄重,除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更挑战家长接受度,学生说压力很大,但为完美呈现,一再与家人沟通,如今能完成走秀,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留给自己最棒的毕业成果展。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