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金”金卡达夏用身体做香水模型 一丝不挂抹上石膏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51

金卡达推出「KKW BODY」香水,瓶身就是以她的身体做为模型,她还在IG放上塑模过程,全身一丝不挂抹上石膏,3点全露成功引起话题,该款香水上月底开卖后,立刻被抢光,她今在IG宣布进货,打出10%优惠。

美国实境节目女星「丰臀金」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在社群媒体上粉丝众多,IG追踪她的粉丝超过1亿1千万人。她对自己腰束奶膨的火辣身材引以为傲,不时分享性感照,甚至全裸抹上石膏,用自己的体模,做成她的香水品牌「KKW FRAGRANCE」新产品瓶身,十分自恋。

金卡达夏以自己的身体做模型

金卡达夏在IG分享塑模过程

金卡达很有生意头脑,「KKW FRAGRANCE」年初推出Kimoji香水,她没花一毛行销费用,靠著她的1.1亿粉丝,香水推出4天就售罄,进帐900万美元(约2亿6592万元台币),堪称「吸金女王」。

金卡达夏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

金卡达夏3点全露拍摄

她对自己的美胸、翘臀相当自豪,乐于与外界分享,甚至趁胜追击推出「KKW BODY」香水,瓶身就是以她的身体做为模型,她还在IG放上塑模过程,全身一丝不挂抹上石膏,3点全露成功引起话题,该款香水上月底开卖后,立刻被抢光,她今在IG宣布进货,打出10%优惠。

金卡达夏复制自己的身体做成香水瓶

不过该款裸体瓶身被质疑复制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经典香水,金卡达夏不以为意,她说创作灵感来自家中的大天使雕像,「我真的很想复制一个我的身体!」 让自己的裸体如艺术品呈现,不认抄袭。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