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飘登门骚扰 一家三口撞鬼长达6年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7:18

灵异现象并非人人都能亲眼目睹,但英国肯特郡这一家三口住了10年的房子里,却不时有阿飘在捣乱。杯子突然往后退,虽然桌上有水时,杯子自己滑动并非什么怪事。四下无人的厨房里,红圈内的绿色椅子突然转了90度。

英国东南部的肯特郡,有一家人常在屋内看见怪事,像是杯子会自己移动,还看过白影楼梯间徘徊,因此在家里架设监视器,没想到却拍到一连串难以解释的现象。

▲男子倒咖啡时,杯子竟会自己移动。

灵异现象并非人人都能亲眼目睹,但英国肯特郡这一家三口住了10年的房子里,却不时有阿飘在捣乱。画面中男子倒咖啡倒一半,杯子突然往后退,虽然桌上有水时,杯子自己滑动并非什么怪事。但这家人总觉得屋里气氛不太对劲,装了监视器后捕捉到惊人画面,四下无人的厨房里,红圈内的绿色椅子突然转了90度。

屋主:「呃,在动了,快看快看,这真是太XX的酷了!」

▲家中的门及手套会自行关闭及掉落。

▲监视器更拍到有神秘鬼影出现在楼梯间。

除了门自动关上,监视器也拍到橡胶手套突然从桌上掉下来,还有神秘白影现身楼梯间,就连邻居都抱怨这栋房子感觉太阴森而不敢接近。虽然画面遭质疑可能造假,屋主却宣称确实已经被神秘现象骚扰6年,但又怕公开地点后会吸引抓鬼大队登门,只好继续保持低调与看不见的朋友们和平共处。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