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冬瓜茶“咬碎颗粒” 惊看杯底小强携家带眷:瞬间我吐了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41

女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抱怨,买大杯冬瓜茶解渴,没想到喝到「颗粒物」,不疑有他还咬碎,没想到竟是小强携家带眷沉在杯底…「瞬间我吐了」。

▲杯底惊见多只小强…还携家带眷

女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抱怨,拿到冬瓜茶就直接喝了,第一次吃到颗粒物时还咬碎「它」,不过当时太渴,孩子又乱跑,自己只顾著追孩子,忘记手摇饮一事,之后便回家,把冬瓜茶放冰箱。

没想到今日早上打开冰箱,顺手拿起未喝完的冬瓜茶,再次喝到颗粒,结果往杯底看「瞬间我吐了,还好我在厨房,前面是水槽,我狂吐」,从图片可见,至少有5只蟑螂,她还想起小孩也喝过这杯饮料。崩溃不已的原PO赶紧打给店家反映,未料对方「一副很质疑我的口气问:真的吗?」并强调「正常是不会这样捏」,希望原PO回去店里一趟,会有店员帮忙处理。

▲原PO已喝了2/3了

遇到「加料」衰事,引发千名网友关注「冬瓜茶砖很容易有蟑螂和小虫,我煮过一次后就在也不敢买」、「超级超级超级恶心」、「 要往好处想…还好你是细吸管」、「好多只还有迷你强,而且这大小可能直接下肚」、「太多母带小吧,超级恶,根本吃了整个蛋」。

不过有人质疑该PO文,照里这么多只小强应该会发现,对此原PO回应「因为一直都在提袋里,刚刚才拿出来的,所以才看到」,强调并非要公审店家,是不想有下位受害者,为了不想被怀疑、怕证据不足,到现在都不敢丢掉,「可是放在那我每看一次就呕吐一次,我真的快疯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