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长年头痛晕眩 掏耳惊见“完整小强”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56

危地马拉这位妇人常常觉得头痛晕眩,选择到家附近的消防局求救,在救护人员的检查下,发现耳朵内有异物,拿出手术躡子一夹,竟取出一只完整蟑螂。

若身体有异状,要赶紧就医!危地马拉一名妇人长期头痛晕眩,结果却被发现耳朵里藏有一只蟑螂!

▲救护人员替妇人挖耳朵

据报导,危地马拉这位妇人常常觉得头痛晕眩,25日因痛得太厉害,选择到家附近的消防局求救,在救护人员的检查下,发现耳朵内有异物,拿出手术躡子一夹,竟取出一只完整蟑螂。义消冈札雷斯(William Gonzalez)在经过妇人同意后,当晚于推特上发布这则掏耳影片,并表示在取出异物后,她将有一个美好的晚上。

▲妇人的耳朵内藏有一只蟑螂

先前美国佛州也有一名女子耳朵遭蟑螂入侵,还2度求医才将虫尸完全清除。根据《国家地理杂志》报导,蟑螂是最喜爱爬入人耳的昆虫之一,因为它们不断找寻食物,而耳垢容易吸引到它们。南非一间医院甚至在2年内,从不同病人耳里夹出24只昆虫,其中蟑螂占了10只。

专家建议,若发现耳里有异物时,应将头部倾斜,让它自然掉落,如果是昆虫,可以倒少量橄榄油或婴儿油让它自己跑出来,千万不要独自硬挖,否则有可能将它推向更远的位置。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