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 女生po文办“快闪口交”全国巡回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28

「Rill酱」非常喜爱性虐待,常常在网络上po出裸露性感照。21日她po文举办「初夏偶遇」全国巡回的「快闪口交」活动。

西安一名女大生「Rill酱」日前po文举办限时「快闪口交」,只要第一个找到她的网友就能免费兑换「口交」服务。不料活动被网友转发到微博,Rill酱最终只能删文停止活动,还无地奈说「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网友po出Rill酱的照片

据报导,「Rill酱」非常喜爱性虐待,常常在网络上po出裸露性感照。21日她po文举办「初夏偶遇」全国巡回的「快闪口交」活动,她会不定时出现在全国各大城市,参加者则透过她的po文线索寻找,只要第一个找到她,就能免费兑换「口交」服务,而参加者必须准备近6个月的体检报告。

▲初夏偶遇的活动海报

▲Rill酱的贴文

Rill酱曾提醒参加者要「低调自爽」,不要将活动「传到墙内」,但活动最后仍被传至微博,瞬间超过10万名网友点阅、转发。Rill酱表示,她会办这个活动只是想把它当作一种无聊生活的调剂,她没有要别人一分钱,也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最后Rill酱删除所有文章、中止活动,无奈地说「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